(人教版)数学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检测试题

2013-11-26  | 算式 相乘 因数 

  一、我会填(共25分,其中第2小题每空0.5分,其余每空1分)

  1. 3分=( )秒 135分=( )时( )分 240秒=( )分

  540分=( )时 2分38秒=( )秒 4时=( )分

  2. 35脳4表示(  )个(  )连加,也表示(   )的(   )倍是多少。

  3.一个数加上0得(   ),一个数减去0得(   ),一个数乘0得(   )。

  4.25的4倍是(   ),24的5倍是(   )。

  5.4个12的和与4的(   )倍相等。

  6.写出两道整十数乘一位数,积是720的算式:(    )、(   )。

  7、一列火车本应10:40到达,结果因故晚点25分,这列火车实际到达时间是( )。

  8、 69只小兔,630个萝卜够不够?(填够或不够)

  9、一部电话816元, 一共大约花( )元。

  10、三年级获得三好学生的有148人,每人奖励 和 ,学校要买( )枝笔和( )本书。

  二、我会判断:(正确的画鈥溾垰鈥潱砦蟮幕溍椻潱10分)

  1、 1脳2脳3脳4脳5脳6脳7脳8脳9脳0 的积比0+1+2+3+4+5+6+7+8+9的和大。 ( )

  2、0脳9 +8=17 ( )

  3、求85与9相乘的积,只能列式为85脳9。          (   )

  4、两个因数相乘,积一定比每个因数都大。          (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数学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检测试题》摘要:,这列火车实际到达时间是 。 8、 69只小兔,630个萝卜够不够?填够或不够 9、一部电话816元, 一共大约花 元。 10、三年级获得三好学生的有148人,每人奖励 和 ,学校要买 枝笔和 本书。 二、我会判断:正确的画&...
相关文章一年级一年级上册拼音检测参阅题一年级语文上册第5~9单元开卷检测题
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模拟测试题一年级一年级上册第5~9单元开卷检测题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