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应该注意经常哭的孩子

2013-11-21  | 孩子 绞痛 揪心 

  任何新父母都会说,从目前来看几乎没有什么比婴儿哭泣更让人揪心的了。更糟的是鈥斠桓鲇ざ换嵬V箍奁还苣阕鍪裁础H绻愕谋Ρσ簿;岢鱿终庵植幻髟虻拇罂薏恢梗⑶野职致杪璩⑹院芏喾椒ǘ嘉抻玫幕埃饪赡芤馕队ざ薪释吹闹⒆础

  绞痛是非常常见的,这影响到大约五分之一的婴儿。婴儿患绞痛的表现情形一般为这是极为伤心的哭泣和长达数小时之久的焦虑。有时可能一天中的24小时任意时间都会出现,也有些情况通常出现在下午晚些时候或者晚上。这些婴儿在大哭的时候还会卧着小拳头,看着真让人揪心。

  绞痛的原因仍然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谜,尽管最常见的理论是婴儿绞痛主要是由于一个不成熟的消化道和神经系统,还有就是因为他们的性情使他们容易过度刺激或不能够安抚自己。没有明确的测试或x光照射使医生可以用来诊断婴儿绞痛。

  鈥冣1.让时间治愈

  积极的消息是,如果它只是绞痛,通常出现在出生四个星期到两岁的孩子身上,而且你的宝宝不会面临任何物理危险。补救措施也是相对简单的:等孩子长大。值得庆幸的是,没有证据表明绞痛是慢性疾病的迹象,或者让一个婴儿由于绞痛而出现其他病症。

  鈥溄释赐ǔ9亓揭桓稣5摹⒔】档某沙ず⒆樱澦刀埔缴究┦克档馈>」苣承┐胧┛梢曰航饨释丛谝恍┦焙颍绻释雌婕0愕目蹈矗赡芤馕蹲拍愕谋Ρκ钦=】党沙さ摹

  鈥冣2.保持记录

  缺乏治愈并不意味着父母应该忽视宝宝的痛苦。如果婴儿的哭泣是因为大部分其他的原因造成的,例如尿布脏了、肚子饿了或者口渴了。重要的是,当婴儿出现不明原因的大哭不止时,最好是向医生求助,排除任何潜在的病症发生,例如感染或胃食管返流(类似于成人心痛)。

  保持记录日志,详细地描述宝宝的焦躁表现以及持续时间,以帮助爸爸妈妈确定该做什么。例如有研究表明,饮食中的乳制品中可能含有一种另婴儿短期不能耐受的蛋白质。牛奶和大豆配方也可能让婴儿心烦意乱,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婴儿配方奶粉可能有用的。

  如果婴儿大哭不止是因为绞痛,尽量保持你的冷静鈥斺敿词鼓阄ㄒ豢梢宰龅木褪俏氯岬乇ё疟ΡΓ奘俏欢嗟募父龇矫嫒靡桓鲇ざ芄挥胪饨绻低ǎ阋惨嘈拍愕姆从κ悄芄蝗媚愕挠ざ芯醯降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应该注意经常哭的孩子》摘要:的了。更糟的是—一个婴儿不会停止哭泣不管你做什么。如果你的宝宝也经常会出现这种不明原因的大哭不止,并且爸爸妈妈尝试很多方法都无用的话,这可能意味婴儿有绞痛的症状。 绞痛是非常常见的,这影响到大约五...
相关文章儿童多动症的特征儿童多动症的特征内容
跟孩子开玩笑要适度给孩子制定规则的学问
小儿流鼻血的原因有哪些 小儿流鼻血怎么办
宝宝生病处理小妙招 宝宝受伤处理误区
儿童春季咳嗽并非都是“上火”
宝宝5种小伤痛居家处置
秋冬来袭 别让宝宝肚子受凉是关键
宝宝多汗原因及正常现象 你了解吗
宝宝胀气 常吃助消化食物可改善
冬季宝宝手脚冰凉的真正原因 家长不可马虎
小孩出汗多的真正原因你还不知呢
你家宝宝有这个毛病吗 3个偏方治好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