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被锁在家好奇玩火致房屋烧毁险丧命

2013-11-20  | 幼童 可燃 可燃物 

  因担心外出期间两名年仅3岁和5岁的男童离家走失,家人将两人反锁在家中,不料两幼童因好奇玩火导致房屋被烧毁。2013年11月17日下午,广东大涌一出租屋发生火灾,幸好邻居出手相救,两名幼童才避免惨剧发生。记者从中山消防获悉,目前两名幼童已送往医院治疗,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幼童好奇点燃可燃物

  11月17日下午3时左右,位于大涌镇华泰食街新华书店附近一出租屋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大涌消防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时发现起火出租屋大门已被附近群众破拆,被困在里面的两名幼童被成功解救。随后消防队员出动多支水枪经10分钟后将火势扑灭。

  据了解,火灾发生前幼童家人有事外出,因担心外出期间两名幼童离家走失,而将两名幼童反锁在家中。3岁的幼童出于好奇,拿起打火机玩耍并将床上可燃物点燃,导致火灾。火灾被扑灭后,记者了解到,屋里面摆设已被烧成一片狼藉,铁架床也成了一个骨架,由于烈火烤灼,墙体油漆也都脱落了一大片。

  邻居破门救出两幼童

  火灾发生后,所幸邻居出手相救,将出租屋门破拆,从而将两名幼童从火灾中救出,才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

  据事后记者采访了解到,当时邻居听到两名幼童在屋内大哭大闹,意识到发生了火灾,于是立刻破门将两名幼童救出并拨打119求助,目前两名幼童已送往医院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童被锁在家好奇玩火致房屋烧毁险丧命》摘要:当中。 幼童好奇点燃可燃物 11月17日下午3时左右,位于大涌镇华泰食街新华书店附近一出租屋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大涌消防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时发现起火出租屋大门已被附近群众破拆,被困在里面的两名幼童被成功...
相关文章3岁以下幼童勿过早食虾蟹海鲜大班安全教育活动:小心小火点
大班科学活动:小小实验小心这些危险的游戏
必须教会孩子的消防逃生知识 消防小常识
遭遇火灾时的急救原则与要点
突发爆炸的急救常识你知道多少
生活必知 高楼火灾的逃生秘诀
防止火灾的发生必须牢记这些
公交起火的自救原则你必须知道
公交起火的逃生常识及应对方法
家中发生火灾时我们该知道的逃生法则
电梯“吃人”屡屡发生 扶手电梯最易“咬人”的这
发生爆炸后的正确急救是这样的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