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画一画 风景

2013-11-19  | 中体 学画 巧手 

  作  者: 崔钟雷 编

  出 版 社:

  出版时间: 2009-10-1

  I S B N: 9787547002254

  原定价:¥7.8

  当当网:¥7.4

  【内容简介】

  绘画是孩子早期教育中一项重要的内容,因为学画不但可以集中孩子的注意力,还能锻炼手眼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艺术审美能力,为孩子未来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为了培养孩子的绘画兴趣,编者精心编绘了这套幼儿学画丛书,本套丛书在选材和设计上充分考虑孩子的兴趣、爱好和认知特点,编入了孩子喜爱的植物、交通工具、风景和人物作为示例,示例由浅入深、由易到难,提示明确,让孩子在绘画过程中体会到快乐和挑战。

  这套书不但是家庭教育必备用书,还可以作为幼儿园、学前班和小学低年级的美术参考书。真心希望本套丛书能成为孩子家长和老师的好朋友,共同努力让孩子们的童年更加绚丽多彩吧!

  【编辑推荐】

  绘画可以培养儿童审美能力,可以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可以开启艺术殿堂的大门。

  教给儿童绘画步骤,教给儿童缤纷的颜色,让儿童挥洒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巧手画一画 风景》摘要:物作为示例,示例由浅入深、由易到难,提示明确,让孩子在绘画过程中体会到快乐和挑战。 这套书不但是家庭教育必备用书,还可以作为幼儿园、学前班和小学低年级的美术参考书。真心希望本套丛书能成为孩子家长和老师...
相关文章学习活动:窗前的风景大班音乐课:小鸟 小鸟
中班音乐课:鸟儿鸟儿在春游[其它]风景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