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中检测试题

2013-11-18  | 评卷 数多 评卷人 

  一、填一填。(每空1分,共17分)

  1、六年级共植树500棵,活了490棵,成活率是( )%。

  2、正三角形有( )条对称轴,半圆有( )条对称轴。

  3、一个圆的周长等它直径的( )倍。

  4、圆周率是一个( )的小数,人们在实际应用中,计算时取它的近似值,它的近似值为( )。

  5、在一个长6厘米,宽4厘米长方形里画一个最大的圆,这个圆的直径是( )厘米,周长是( )厘米,面积是( )平方厘米。

  6、六(1)班有29名男同学,21名女同学,女同学占全班人数的( )%。

  7、有两根一样长的铁丝,一根围成长方形,一根围成圆,( )的面积大。

  8、甲数是10,乙数是8,甲数比乙数多( )%,乙数比甲数少( )%。

  9、一个数的20%是30,这个数是( ),20吨的25%是( )吨。

  10、9位同学参加比赛,每两位同学都要比赛一场,一共要比赛( )场。

  11、12梅(  )=( )25 = 35 =36( ) =( )%=(  )折 (1分)

  评卷人 得分

  二、判断。(对的打鈥溾垰鈥澊淼拇蜮溍椻潱5分)

  1、一件上衣先涨价20%,再降价20%,现价与原价相等。( )

  2、两端都在圆上的线段叫做直径。( )

  3、圆的直径是半径的2倍。( )

  4、半径是2厘米的圆的周长和面积相等。( )

  5、甲数比乙数多15%,那么乙数比甲数少15%。( )

  评卷人 得分

  三、选择。(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5分)

  1、一直挂钟的时针长9厘米,一昼夜这根时针走过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正确列式是( )。

  A、9 虏脳3.14 B、3.14脳9 虏脳2 C、3.14脳9脳2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中检测试题》摘要:女同学占全班人数的 %。 7、有两根一样长的铁丝,一根围成长方形,一根围成圆, 的面积大。 8、甲数是10,乙数是8,甲数比乙数多 %,乙数比甲数少 %。 9、一个数的20%是30,这个数是 ,20吨的25%是 吨。 10、9位同...
相关文章一年级语文上册拼音检测参阅题一年级一年级上册拼音检测参阅题
四年级试卷:乘风四小四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一年级一年级语文期中试题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