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2013-11-15  | 李敏 情绪 不仅 

  作为职业女性,掌握控制情绪的能力很重要,只有良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才能在职场中发挥自己最大的魅力。

  女性常常被人告诫,如果想在职场上表现得恰当,就要控制你的情绪,因为过于情绪化的反应不仅会损害职场女性的自身形象,而且对于整个团队也会造成影响甚至影响公司业绩。

  30多岁的李敏是单位的鈥溊习宓殊潱ぷ髁似甙四辏邢嗟狈岣坏墓ぷ骶椤H欢蛑种衷颍蠲羧匆恢蔽吹玫浇偌由瞎ぷ魇奔渚昧耍怨ぷ鞑搜现氐木氲∏樾鳌C刻炜词裁炊疾凰逞郏ぷ饕彩潜ё赔湶磺蠖喑霾剩磺蟛怀龃礅澋奶取

怎样才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有新员工进入公司,李敏就会向其倾诉、抱怨:鈥湽ぷ髡饷炊嗄辏挥泄鸵灿锌嗬桶桑ノ痪赫庋源惫ぃ库濃溡惶斓酵硇捶桨浮⒏姆桨福钢朔蚜宋业那啻衡︹︹潯@蠲舭颜庵窒樾鞔莞略惫ぃ唤鲇跋煨略惫さ墓ぷ魅惹椋灿跋斓叫略惫さ男判摹

  终于这种抱怨传到了公司领导耳中,领导考虑再三,还是决定辞掉李敏。虽然她是公司的老员工,工作经验丰富,对业务的熟练程度无人能比,但是李敏的这种消极情绪,不仅影响她自己的工作效率,更会影响周围的同事,甚至整个团体。如不舍去李敏,带来的后果会更加严重。

  李敏被辞退就是因为没有管理好职场情绪。消极的情绪决定了李敏的命运,也一样在决定着你我的命运。

  怎样才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呢?亚里士多德说:鈥溍扛鋈硕蓟嵘馊肥挡环蚜ζ欢苁适笔仕允实狈绞蕉允实钡亩韵笄∪缙浞值厣删褪凳舨灰住b澣非械厮担溓樾鞴芾礅澗褪且宰钋〉钡姆绞嚼幢泶锴樾鳌

  情绪管理是一门学问,掌控得恰到好处更是一门艺术。要想控制情绪,就要在觉察自我情绪的同时能够对他人的情绪有一定的了解,要能时刻保持一颗对待生活的鲜活的心。

  然而,职场女性的感性化有时会造成不可避免的损失。因此,好感情用事的职场女性就该好好管理一下自己的性格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才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摘要:的自身形象,而且对于整个团队也会造成影响甚至影响公司业绩。 30多岁的李敏是单位的老板凳,工作了七八年,有相当丰富的工作经验。然而,因种种原因,李敏却一直未得到晋升,再加上工作时间久了,对工作产生了严重...
相关文章怎样应对孩子的负性情绪怎样当一个好班长
人员管理中的几点体会教孩子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
产后情绪适应 产后要注意产妇情绪
如何克服生完孩子后对婆婆的厌恶心理呢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预防
产后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抑郁症能自愈吗?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产后抑郁症可以治好吗
产后抑郁症有哪些表现 产后抑郁症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如何拥有良好的情绪 导致产后抑郁症的原因
产后如何调节不良情绪 新妈咪自我测试表
新妈妈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该如何调理
预防产后抑郁的6小妙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