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BB喝啥奶粉(5)

2013-11-14  |  

明星BB喝啥奶粉(5)

  台版奶粉和同品牌系列的港版奶粉区别不大,基本是由同一分厂生产的。自港版奶粉限购以来,台版奶粉也就成为了很多拖粉一族的新目标。从网上代购价格来看,台版奶粉折合人民币的价格也和港版差不多。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网购有风险,下单需谨慎啊。

  日本进口奶粉品牌

  除了欧美进口奶粉外,台湾奶粉市场还有不少日本进口品牌,包括明治、雪印。自明治正式宣布暂时退出中国内地市场后,囤货潮就泛起了。在此,告诉各位明治的忠粉,切勿盲目囤货,可以转购香港现货或台版明治配方奶粉,或是更换靠谱的品牌。

  原来的明治主要有3个版本:日本版、中国内地版、台湾版。台湾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澳洲明治,香港销售的明治奶粉是日本原装版本。2011年,明治在中国市场全新推出的珍爱系列奶粉,改由澳洲工厂生产,也就是和台版明治是统一生产线,不过目前已暂停销售了。所以一直购买内地版明治的网友,可以考虑改换台版的产品。

  雪印是目前唯一没有在中国内地市场推出过的日本奶粉品牌,但也广受热捧,不少内地父母会选择赴港采购或代购。港版的雪印奶粉是思敏儿、思敏杰系列配方奶粉;台版则有T3系列和强子3系列。从雪印的香港和台湾官网信息都可以看到,港版雪印奶粉是“100%澳洲制造及进口”的。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带火了很多周边婴童用品,其中台湾奶粉的关注度也提升不少,这应该是多亏了Kimi的那一句“爸比,我要喝奶奶”。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