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入园两个月啦(2)

2013-11-12 作者:曼花儿 |  

  做操

  不管是在哪个学校,课间操必不可少,羊羊的幼儿园也不例外。

  9月份刚开学时基本没出过屋,过了一阵子,幼儿园的院子里多了一排排的小红点。做操时一个红点就是一个孩子站的位置。大概是老师说过:“不能离开小红点”,羊羊就彻底贯彻这个思想,他做操时就像木桩子一样一动不动,脚丫不动胳膊也不动。

  现在幼儿园的院子又铺了一层东西,小红点不见了。孩子们就在教师旁边的活动室做操。通过看视频,就知道羊羊已经动起来了,而且比他班里小部分同学做的还协调哦!

  交际

  看起来孩子们在教室里是各玩各的,其实他们也有自己的交流方式。至于怎么沟通,细节啥的我们无从得知,但从羊羊上学路上偶遇小伙伴的情景还是能看出一二的。

  那天奶奶带羊羊走在路上,羊羊突然看见前面的电三轮里也有个小盆友。大概觉得这种情况少见,他就直冲着人家乐,那个女孩也笑嘻嘻的看着羊羊,俩人还大声打招呼。奶奶问羊羊那女孩的名字,羊羊竟然能说得上来。那女孩也知道羊羊的大名。就这样一边走俩孩子一边哈哈笑。该分别时,他们还说了“Byebye”。在羊羊看来,路遇小伙伴,这真是一件好玩的事。

  麻麻感言:

  幼儿园已经成为羊羊白天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小朋友们也慢慢熟悉成为羊羊的每日玩伴。说来很遗憾,本人很久没去羊羊的幼儿园了,也没办法拿到他在园的第一手资料。几乎有关羊羊幼儿园的所有的消息、动态都是从奶奶的转述中获得。每天看着他们上车、出门、离我远去,这心里还真有点儿失落。

  多想陪羊羊一起走,多想跟羊羊一起学,这事看似简单却很难实现了。

  很多时候,羊羊留给我的只是背影,而我只能看着他逐渐走远。

  羊羊加油!不求你表现多好,但愿你能做最好的自己!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