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指南”树立科学的儿童观及世界观

2013-11-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丛霞 | 学前 儿童观 宣传 

  寿光市侯镇实验幼儿园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实验幼儿园根据上级鈥湽赜诳寡敖逃禄疃耐ㄖ澮螅遭溓闾⒆樱餐沙も澪魈猓沽艘幌盗行疃

  活动之一:在《家园联系》栏贴《指南》标语,向家长和社会人员宣传学前教育的重要性,提倡大家都来关注学前教育,形成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之二:发放《指南》。向广大家长宣传、解读《指南》,帮助家长理解《指南》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内涵、各年龄段幼儿发展的基本规律和主要特点,学习后,家长知道应该尊重理解孩子,并把学习的心得体会写出来。

  活动之三:组织全园教职工集中学习,通过各种方式,学好《指南》、用好《指南》,学会把《指南》的教育理念转化为尊重孩子、理解孩子的实际行动,增强规范办园、科学保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通过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家长和老师的观念转变了,给社会树立了一种科学的儿童观、教育观,相信大家会更加重视学前教育。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习“指南”树立科学的儿童观及世界观》摘要:尊重理解孩子,并把学习的心得体会写出来。 活动之三:组织全园教职工集中学习,通过各种方式,学好《指南》、用好《指南》,学会把《指南》的教育理念转化为尊重孩子、理解孩子的实际行动,增强规范办园、科学保教...
相关文章幼儿攻击性行为的教育策略培养孩子的积极情感
浅谈幼儿园课程设计应注意的几个问题教职工职业道德规范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