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童装 文化引领时尚理念

2013-11-08  | 太平 引领 理念 

  重品牌、强创意的太平鸟,正另辟蹊径,改变着这个传统产业的发展理念。

  将品牌植入企业发展理念,以文化和创意融入企业发展灵魂,从轻资产的虚拟经营到重创意的快时尚发展路径,深谙变革的太平鸟却明白万变不离其宗,品牌方能成就企业。这样的信心源于太平鸟对于品牌的推崇,和多年来深耕创意文化的所得。重品牌、强创意的太平鸟,正另辟蹊径,改变着这个传统产业的发展理念。

  在大手笔投入人才、渠道等领域,复制并改造国际一线快时尚品牌的国内发展路径后,如今,不断拓宽的产业领域、逐年递增的品牌数及销售额,已让太平鸟尽享时尚变革带来的鈥満炖潯

  将品牌植入企业发展理念,以文化和创意融入企业发展灵魂,从轻资产的虚拟经营到重创意的快时尚发展路径,深谙变革的太平鸟却明白万变不离其宗,品牌方能成就企业。

  经过多年的品牌定位与孵化,太平鸟的服装板块早已形成了多公司、多品牌、多系列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并不断总结品牌运作经验,根据市场定位,推陈出新。太平鸟的十七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之旅就体现了这一点。

  继乐町品牌培育成熟,与太平鸟女装平行运营后,成立不过两年,却迅速成长为市场强势品牌的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此次独立参展十七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再次展现了太平鸟在品牌培育上的出色掌控力。

  Mini Peace亮相服装节 展现产业新价值

  太平鸟近几年的发展趋势显示,品牌已成为企业间竞争的核心。在多年来品牌培育的积累中,太平鸟为传统服装产业的再发展提供了品牌建设的蓝本。

  在鈥溦爸尖澊笮诵菹兄纾阝溎凶爸肘澘磁笆鄙校侥竦某沙だ趟坪踝苡肽ㄕ飧龅酱钤咀欧我蜃拥挠攀苹肪橙艏慈衾耄蝗缢允纪瞥绲 鈥湸砦痪潱雌涞蓝兄殉晌似淠鼻蠓⒄沟幕÷肪丁H缃瘢ね玫拟溓б诩垛澋案馕抟杉し⒘颂侥裼诔梢率澜缰校嘤鄙型鞍蹇樾掠攀频拇蟮ㄉ柘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太平鸟童装 文化引领时尚理念》摘要:列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并不断总结品牌运作经验,根据市场定位,推陈出新。太平鸟的十七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之旅就体现了这一点。 继乐町品牌培育成熟,与太平鸟女装平行运营后,成立不过两年,却迅速成长为市场强势品...
相关文章小虎帕蒂童装将参装服饰博览会“中国童装时尚新品发布基地”正式落户红孩
畅游时尚、百搭、个性、健康的童装世界贝贝依依打造“新一代绿色童装品牌”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