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六年级上册数学期中检测试卷

2013-11-08  | 米长 柏树 千克 

  一、用心思考,正确填写(每空1分,共20分)

  1. 48的5/12 是( );( )的3/5 是27。

  2. 比80米多 1/2 是( )米;300吨比( )吨少 1/6 。

  3. 5 和( )互为倒数,( )没有倒数。

  4. 6/5 脳(  )=18: ( )=( ):20=()/25=( )梅40

  5. 一个正方形的边长是15 米,它的周长是(  )米,它的面积是( )平方米。

  6.鈥満旎ǘ涫 2/3 相当于黄花的朵数鈥澥前眩 )的朵数看作单位鈥1鈥潱攘抗叵凳绞牵 )。

  7. 把4米长的绳子平均分成5段,每段是这根绳子的( )/( ) ,每段长( )/( ) 米。

  8. 在○里填上>、<或 =。

  5/6 梅 1/3 ○ 5/6 脳 1/3   4/9 ○ 4/9 梅 2/7   7/10 脳 5/2 ○ 7/10 梅2/5

  9. 看一本书,每天看全书的 19 ,3天看了全书的( )。

  二、仔细推敲,判断对错 (对的打鈥溾垰鈥潱淼拇蜮溍椻潯C刻1分,共5分)

  1. 4米长的钢管,剪下 1/4 米后,还剩下3米。 ( )

  2. 甲数的5/6 等于乙数的6/5 ,甲数比乙数小。 ( )

  3. 10千克水加入1千克盐后,盐占盐水的1/10 。 ( )

  4. 两个真分数的积一定小于1。 ( )

  5. 松树的棵数比柏树多1/5 ,柏树的棵数就比松树少 1/5 。 ( )

  三、反复比较,择优录取。(选择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入括号,每题2分,共10分)

  1、两根3米长的绳子,第一根用去3/4 米,第二根用去3/4 ,两根绳子剩余的部分相比()

  ①、第一根长 ②、第二根长 ③、两根同样长

  2.第二列第四行,用数对(2,4)来表示,第六列第一行,可以用( )来表示。

  A.(1,6 ) B.(6,1) C.(0,6)

  3. 一件商品涨价 1/10 后,又降价 1/10 ,现价比原价(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3年六年级上册数学期中检测试卷》摘要:. 比80米多 1/2 是 米;300吨比 吨少 1/6 。 3. 5 和 互为倒数, 没有倒数。 4. 6/5 ×=18: = :20=/25= ÷40 5. 一个正方形的边长是15 米,它的周长是米,它的面积是 平方米。 6.红花朵数的 2/3 相当...
相关文章六年级质量检测试卷第二学期二年级期末语文检测试卷
六年级试卷:第一学期六年级语文第一单元质一年级试卷:一年级下学期语文期末检测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