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学年五年级上册语文第四单元测试卷

2013-11-07  | 比一比 落花生 挨近 

  基础乐园 40颗★

  一、读拼音,写汉字。

ɡ脿o ji猫

y貌u hu貌

qǐ qi煤

lǚ t煤

jiǎo ji茅

(   )

(   )

(   )

(   )

(   )

  二、给带点的字选择正确的读音,打上鈥溾垰鈥潯

  捕捞(lāo l谩o)娇嫩(n猫n l霉n)挑拨(tiāo tiǎo)眸子( m贸 m贸u )

  绿蔓(m脿n w脿n)沮丧(sānɡ s脿nɡ)涟漪( yī yǐ )挨近( āi 谩i )

  三、比一比,再组词。

  诫( ) 钩( )隐( )幕( )

  械( ) 钓( )稳( )慕( )

  四、补充名句,回答问题。

  (1)虚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 ____________________,万事 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 ,梅花____________________ 。

  (4)欲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5)上面第(1)句和另一名句____________________意思相同;

  第(2)句用一个成语形容是 ____________________;

  五、课文大回放。

  1、《落花生》一课讲了作者是______________,他的笔名是鈥淿_________鈥潯W髡 在这篇课文中运用了____________的写法,给我们讲了做人的道理:人要做__________________的人,不要做_____________________的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3学年五年级上册语文第四单元测试卷》摘要: 二、给带点的字选择正确的读音,打上√。 捕捞lāo láo娇嫩nèn lùn挑拨tiāo tiǎo眸子 mó móu 绿蔓màn wàn沮丧sānɡ sànɡ涟漪 yī yǐ 挨近...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六年级试卷:第一学期六年级语文第一单元质
二年级试卷:二年级语文试卷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西南师大版语文五年级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五年级上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五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人教版五年级上语文期中试题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语文期中学业水平检测卷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伊索寓言》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艾滋病小斗士》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清平乐·村居》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