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具麦当劳小黄人受热捧

2013-11-06  | 小黄 麦当劳 公仔 

最近最火的话题之一莫过于麦当劳推出的小黄人玩具了。麦当劳儿童套餐开始赠送这个风靡全球的动画人物,受到了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的热烈追捧。许多粉丝表示要集齐全部角色。

儿童玩具麦当劳小黄人受热捧

小黄人这一人物形象源自2010年上映的美国电影《卑鄙的我》 (国内又译名《神偷奶爸》),影片中的角色像一个个黄色的小胶囊,受到世界各地影迷的追捧,还被网友戏称为鈥溞』迫蒜潯U庑┬』迫饲诶陀赂遥韵憬叮淙蛔鍪虏惶ㄐ模悦鹊挂黄懊浴=衲7月,电影续集《卑鄙的我2》于美国上映,目前全球票房即将突破6亿美元。

儿童玩具麦当劳小黄人受热捧

这股小黄人的热潮勾起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网友小D在微博上说道:鈥溞∈焙蛉コ月蟮崩妥苁桥瓮诺玫教撞屠锏耐婢撸绻肓艘惶仔矶嘈∨笥讯己芟勰健b澔褂型盐思胝馓仔』迫艘豢谄蛄肆鎏撞汀0拇罄锹蟮崩屯瞥龅男』迫斯凶钗肴惶坠灿12个。记者近日在淘宝网搜索发现,这套公仔已被炒卖至上千元一套,价值不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玩具麦当劳小黄人受热捧》摘要:7月,电影续集《卑鄙的我2》于美国上映,目前全球票房即将突破6亿美元。 这股小黄人的热潮勾起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网友小D在微博上说道:小时候去吃麦当劳总是盼望着得到套餐里的玩具,如果集齐了一套许多小朋友都...
相关文章海口:一批玩具涉嫌“三无”买儿童玩具要看“绿色萌芽”
儿童玩具价格不菲儿童玩具币,易滋长儿童赌博心理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