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和他好看好吃的美丽蟹堡

2013-11-06  | 海绵 汉堡 宝宝 

  聽 黄色的海绵,穿着方形裤子,两颗长长的门牙,永远是那么阳光的笑容,让小孩和大人都非常喜欢海绵宝宝。小编一直觉得海绵宝宝很是亲切,可能是门牙的关系吧。

  海绵宝宝除了长得可爱,还非常有创造力,他自己就发明了一种美食:美丽蟹堡,也叫彩色汉堡,有六种不同的颜色,可是蟹堡王餐厅的招牌菜呢。

  聽 一听这蟹堡有六种颜色,妈咪就担心:会不会很难做啊。其实汉堡是很好做的一道西式菜,自己在家中用料卫生健康又营养,比在快餐店买的可好多了哦。

聽   材料:

  聽 汉堡胚2个,海苔适量,生菜适量,草莓果酱适量,蓝莓果酱适量,奶酪片适量。

  聽 做法:

  聽 1、取一汉堡胚对半切开,中间铺上生菜,放上一片奶酪片。

  聽 2、取另一汉堡胚切掉顶端一小块皮修成狮子的耳朵。

  聽 3、奶酪片切两个圆和半圆,摆在汉堡上合适位置。

 聽  4、用蓝莓果酱和草莓果酱挤上眼睛、鼻子、胡须、嘴巴等。

   这道汉堡用料健康,不过非常健康。当然妈咪们也能发挥自己的小宇宙,加入一些宝宝喜欢的食材,丰富汉堡的口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绵宝宝和他好看好吃的美丽蟹堡》摘要:好多了哦。 材料: 汉堡胚2个,海苔适量,生菜适量,草莓果酱适量,蓝莓果酱适量,奶酪片适量。 做法: 1、取一汉堡胚对半切开,中间铺上生菜,放上一片奶酪片。 2、取另一汉堡胚切掉顶端一小块皮修成狮子的耳...
相关文章海绵画精细动作游戏--海绵画
语言活动:花儿好看我不摘体育:海绵宝宝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