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展同台引领行业发展潮流(3)

2013-11-01  |  

  国内主流百货业态、大型母婴连锁等专业采购商无一缺席

  今年,国内买家纷纷抢滩,尤其是大型高端母婴连锁店、主流百货业态等专业采购商增幅明显。其中, Mothercare、Mama’s & Papa’s、Motherwork、妈妈好孩子、乐友、丽家宝贝、爱婴岛、爱婴室、蘑菇宝贝、咿呀等高端母婴连锁店齐聚,而百货业态更是云集了北京的赛特、燕莎、百盛、蓝色港湾、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大悦城等,上海的宝大祥、伊势丹、第一八佰伴、淮海青少年等,四川的仁和春天等全国知名的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来自北京金源燕莎的谢海涛经理表示,展会上玩具和婴童用品大牌越来越多,现场拓展了许多意向品牌,重点是童车和安全座椅等;长沙咿呀总裁助理赵祖武坦言,代表行业发展水平的新设计、新产品琳琅满目,势必推动整个行业向着另一个更高层次发展;株洲百货大楼儿童用品部经理李淑娇更是欣喜不已,协会举办的展会品类齐全、品牌高端,这是我们唯一组织湖南多个分店负责人同时参观的盛会。

  幼教用品、儿童安全座椅及被授权观众质量数量双提升 买家结构持续优化

  今年,展会细分展示品类,幼教用品、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授权等均专馆展示,大大提高了买家采购与洽谈的便捷性。育才控股栾经理表示,展会人流量明显增长,外商、幼儿园采购商等专业买家非常多;韩国游乐设备品牌Arion销售经理贾蓉宇说,首次参展斩获颇丰,不仅接触到中国大陆各地的代理商和幼教客户,还结识了拉非以及韩国等采购商,展品在第一天都预定完毕;而品牌授权商杭州玄机品牌授权经理仇婉仪则表示,现场不仅接触到传统的被授权商,还开发了便利店、主题公园等客户。

  活动篇

  发布奶瓶企业联盟标准大纲 推动婴童用品标准化提速

  为了规范婴童用品市场发展,协会联合奶瓶产品骨干企业和市场占有率高的主流品牌,编制起草《婴幼儿奶瓶安全要求》企业联盟标准,并在展期发布联盟标准大纲。发布会吸引贝亲、飞利浦新安怡、NUK、好孩子、康贝、芙逸儿、优生、爱得利、乐儿宝、日康、爱乐宝等品牌负责人及其代理商,以及权威检测机构代表等出席,同时新华社、凤凰卫视、东方卫视、中国质量报、解放日报等上百家主流媒体也到场进行强势报道,极大推动了中国婴童用品标准化的进程。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