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品牌未来有望实现百亿元零售规模

2013-10-30  | 巴拉 森马 规模 

  为实现百亿规模的战略目标,巴拉巴拉将建设矩阵型组织,搭建统一、共享的批发业务平台与供应链管理平台,以保证资源共享。同时,进行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布局,一是确保主品牌稳定的门店增长速度,二做好新品牌渠道布局,三在已达到国内儿童服饰类线上业务规模第一的基础,与线下业务协同发展,互相融合,涵盖全渠道类型,形成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巴拉巴拉在童装行业的领导地位。

  29日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其营收、效益双双同比实现增长;其中,儿童服饰业务表现尤为突出,同比增长达20%。在森马服饰业务中,儿童服饰占比为 1/3左右,且一直保持快速发展势头,预计今年零售规模将超过50亿元。业内人士预测,通过实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森马服饰26.09-0.69-2.58% 施多品牌战略,打造儿童事业集群,巴拉巴拉品牌集群未来有望实现百亿元零售规模。

  巴拉巴拉创牌于2002年,系森马服饰旗下两大品牌之一,巴拉巴拉产品线丰富多样,其终端网点数量已发展到3000多家,成为国内网点分布最广、数量最多、销售额最高、增长速度最快的童装品牌。

  据悉,巴拉巴拉将构建多品牌、多渠道的童装事业集群,这一集群由巴拉巴拉主品牌为主的自主品牌和引进、代理的中高端国际品牌组成。其中,巴拉巴拉主品牌是儿童业务多品牌战略实施的基石。在今后发展中,巴拉巴拉主品牌将进一步构建渠道竞争力,在一二线市场重点发展购物中心门店,在三四线市场加快发展蘑菇型大店;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各产品线竞争力,扩张产品品类,加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形象,加强消费者体验。

  今年以来,巴拉巴拉以主品牌为基础和核心,创建和发展了多个子品牌,包括聚焦0~4岁婴幼儿服饰用品的Mini Balabala、定位于中国首家儿童一站式时尚配搭中心的Mongdodo以及集成店Balabala Town。其中,Mini Balabala以全品类一站式婴幼童服装、用品综合店为发展方向,今明两年主要聚焦服装、服饰、家纺、玩具等品类。Mongdodo致力于为3~12岁儿童的穿着提供多样、多彩的时尚造型与搭配,其核心品类为潮流鞋履、家居生活、时尚配搭等;Balabala Town集合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Mongdodo三个品牌,其首家门店已于9月份在长春宽城万达开业,营业面积达500平方米。此外,巴拉巴拉今年还代理了 Sarabanda中国区业务;该品牌定位于入门级奢侈品,位据意大利童装市场前三位,风格时尚、个性化,注重安全与品质感,其产品线涵盖了0~16岁儿童日常活动、学校生活、休闲及正式场合的全系列产品,适合不同场合的穿着;目前,该品牌已分别在上海久光百货和无锡恒隆广场 Sarabanda开设了专柜和专卖店。

  此外,为适应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及消费习惯,巴拉巴拉大力发展电子商务,通过巴拉巴拉官网、淘宝及微信等第三方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线上服务。目前,巴拉巴拉品牌网上销售额也达到童装品牌领先地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巴拉巴拉品牌未来有望实现百亿元零售规模》摘要: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其营收、效益双双同比实现增长;其中,儿童服饰业务表现尤为突出,同比增长达20%。在森马服饰业务中,儿童服饰占比为 1/3左右,且一直保持快速发展势头,预计今年零售规模将超过50亿元。业内人士...
相关文章巴拉巴拉童装将重磅推出鞋产品巴拉巴拉的“玩乐”营销诉求全面展开
21家商场的童装零售总额仅为1200万元童装行业特点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