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启典有机油茶籽油

2013-10-29  | 茶籽油 机油 宝华 

  宝华农科是一家以油茶产业为核心主体的生物科技企业,集良种油茶苗的培育、种植、油茶精炼、销售、科研于一体,是广东省农、林业龙头企业,全国油茶产业重点企业,已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QS)A级认证,并通过了中国、美国、欧盟、日本有机产品认证。

馨启典有机油茶籽油

  鈥溰捌舻溆谢筒枳延外 是广东宝华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母婴市场推出的专用茶油系列产品,专业去除宝宝尿疹、湿疹、蚊虫叮咬、消肿和防止伤口感染;预防或淡化妊娠纹、孕期日常护肤。馨启典采用生长在没有污染的亚热带南岭湿润气候区的优质油茶籽,纯天然、无污染、高营养。经物理低温压榨工艺处理,不调和、不勾兑、无添加,充分保留茶油的营养价值。

  馨启典食用装含有的惟-3(亚麻酸)与惟-6(亚油酸)天生1:4母乳黄金比例,更为孕产妇提供怀孕期间、产后和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100%的有机油茶籽油是妈妈宝宝健康的保障。

  广东宝华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2009年6月正式启动粤北地区最大的油茶综合开发投资项目。目前已建成的第一期工程项目占地10万多平方米,包括:具备先进水平的大型油茶压榨生产线、精炼工艺生产线、无菌灌装车间、产品研发检测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办公大楼等,生产规模可达到年加工茶籽15000吨,精炼山茶油3600吨、生产茶粕15000吨,并进一步向医药、保健、美容、洗涤用品、生物农药以及生物有机肥料等多项产业领域发展和延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馨启典有机油茶籽油》摘要:、销售、科研于一体,是广东省农、林业龙头企业,全国油茶产业重点企业,已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QS)A级认证,并通过了中国、美国、欧盟、日本有机产品认证。 馨启典有机油茶籽油 是广东宝华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孕期如何正确选油孕期如何正确选择烹调用油
宝宝吃哪种油会更健康哪种油宝宝吃得更健康?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