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部适合孩子看的电影(6)

2013-10-15  |  

  12、《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

  Pixar出品的动画片总是立意新颖,惹人喜爱,像是《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就是一部超级好看的影片。本片最特别的立意在于教导孩子们:平凡人也能做大事,同理,超人也有自己逃不过的烦恼。人们脑海中超人的形象总是无所不能、所向披靡,可是事实上,超人的生活也是烦恼重重。人过中年的超人要面对老板的训斥,要承担一家五口的生活,平时想要帮助人们,却受到重重阻碍,即使到了世界需要自己来拯救的时候,他也有着无穷的烦恼——日渐发福的超人已然穿不进曾经的超人衣服啦!不过,凡是总有办法。在家人的协助下,正义终于战胜了邪恶,更让人感动的,爱赋予超人孩子们无穷的超能力,而正是由爱而生的超能力最终保护了超人一家人。这世界我们不能做的事情有很多,但是只要还有爱,就有希望,生活就会有奇迹。

  13、《钢铁巨人》(The Iron Giant)

  虽然《钢铁巨人》(The Iron Giant)是1999年的电影,但是现在看来依然会感动地让人泪流满面。每每看到这部电影,我们总能被钢铁巨人和小男孩的友谊深深打动,感受到外表冰冷的铁皮巨人那颗赤诚的心。这部影片会让孩子们了解到美好不可多得,更加珍惜友谊,珍惜青春。

  14、《星球大战》(Star Wars)

  20世纪中后期美国电影历史上最为成功的电影系列——《星球大战》给无数观众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制作时间前后长达数十年的《星球大战》系列,成功地虏获每一代人的心,时至今日,它仍然是电影院里常青不老的热门电影。相信现在的孩子们,也能从中找到吸引自己的闪光点。

  15、《指环王》三部曲(THE LORD OF THE RINGS TRILOGY)

  《指环王》三部曲宛如一部史诗,讲述着友谊、信念、勇气、责任、信任和爱。虽然对于孩子们来说,《指环王》的有些内容也许过于暴力,但是总体来讲,《指环王》仍然是一部值得孩子们一看的好电影。影片恢弘的叙事让人迷恋,看过一部就会欲罢不能,追看全集。同时,影片总在潜移默化中把深刻的人生哲理传递给观众。主人公弗罗多的痛苦成长,白袍法师甘道夫的谆谆教导,阿拉贡的英勇善战,护戒使者的深厚友谊,都是教授孩子们做人道理的绝好素材。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