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版:UNIT 4 When do you have classes教案

2013-10-12  | 课时 教案 词汇 

  单元总目标

  本单元的教学分为4个课时。第一个课时以词汇教学为主,词汇教学自然要在情景中进行,以帮助学生理解词汇。第二课时在复习词汇的基础上,重点学习日常生活中的某时做某事。第三课时以Part B中的Let`s learn more为主,拓展学习第三人称单数的特殊疑问句及回答When does she/he...?She/He gets up at...第四课时在有效拓展练习本单元的重点内容的基础上,完成检测并通过故事学习达到一定的情感教育目标。

  第4单元的教学可分为4个课时。具体课时分配情况见下表:

  Unit 4课时分配

  课时数 所包含的内容

  第一课时 Part A Warming-up:Guess and draw

  Let's learn

  Part C Listen and choose

  第二课时 Part A Warming-up:Think and match

  Let's talk

  Part C Look and write

  第三课时

  Part B Let's learn more

  Let's play

  Look and talk

  第四课时 Part B Read a story

  Part C Read and match

  Do a survey

  具体目标

  在本单元的教学中,教师要充分结合学生的日常活动,并且借助教学挂图、卡片和多媒体,让学生充分地了解掌握日常生活的英语表达,并能达到以下知识目标和情感目标:

  知识目标

  一、能听、说、读、写以下词汇:

  Get up、have a class、have lunch、play games、watch TV、go to bed

  二、能听懂、会说、会读、会用下到句型:

  1.一When do you+动词短语?

  鈥擨...

  2.一Do you+动词短语?

  鈥擸es,we do.

  3.鈥擶hen does your father/mother+动词短语?

  鈥擧e/She...

  情感目标

  一、引导学生养成合理安排时间、规律生活的好习惯。

  二、鼓励学生和他人进行小组合作,培养学生的合作能力。

  第一课时

  教学目标:

  1.能听懂、会说、会写词汇:get up,have class,have lunch,play games,watch TV,go to bed.

  2.灵活运用上述词汇。

  教学重点:能听懂、会说、会写词汇:get up,have class,have lunch,play games,watch TV,go to bed.

  教学难点:灵活运用上述词汇。

  教学方法:高效课堂模式。

  学习方法:

  教学准备:

  1.教师准备:

  (1)Let`s learn部分的教学卡片、磁带及录音机。

  (2)卡通时钟。(时针分针可以用手控制)

  (3)歌曲视频。

  2.学生准备水彩笔。

  培优辅差:

  教学过程:

  一、课程导入(Leading In)

  1.课前问答

  教师与学生做课前问候,进行日常的口语练习。教师的问题中可以涉及之前学过的几个单元的重点内容。可通过简短的会话,复习巩固前面学过的一些内容。具体问题参考如下:

  (1)Hello,boys and girls.How are you?

  (2)What`s for breakfast?

  (3)Do you like eggs for breakfast?

  (4)Do you like English?

  2.新课导入

  教师给学生播放歌曲视频:This is the way.让学生边看边唱,以此激起学生学习新课的兴趣。由于这首歌是英文歌曲中的经典作品,如果不能播放视频,教师可以带着学生一起边做动作边唱歌。

  二、课程展示活动和过程

  1.Let`s learn

  通过课本第26页Let`s learn部分的主图或课件展示进行词汇的新授。

  因为本节课中所学习的词汇都与学生的日常生活有关,所有教师可以直接通过演示让学生了解和掌握。

  (1)T:Look at the clock.It`s seven in the morning.

  T:I want to get up.I get up at seven.

  教师做起床的动作,让学生跟着一起做动作并重复单词get up.

  T:I get up at six.Do you get up at six?

  S1:Yes,I do./No,I don`t.

  T:Do you get up at seven?

  S1:Yes,I do./No,I don`t.

  (2)教师借助卡通时钟拨动时间,按照时间顺序来学习接下来的活动。教师可在展示时间的同时向学生展示活动照片或图片,让学生一边做动作一边说出相应的动词短语。

  2.教师在四线三格中写出本节课的词汇,让学生随着教师的书写进行拼读,让学生眼到、手到、口到、心到。之后,播放Let`s learn部分的录音,让学生模仿其语音语调跟读词汇,加强记忆。

  三、操练活动的设计与实施建议(Practice Activities)

  1.巩固活动

  (1)教师可以让学生听口令做出反应,熟练后可组织学生两人一组进行操练,一人发口令一人做出相应的动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陕旅版:UNIT 4 When do you have classes教案》摘要:学自然要在情景中进行,以帮助学生理解词汇。第二课时在复习词汇的基础上,重点学习日常生活中的某时做某事。第三课时以Part B中的Let`s learn more为主,拓展学习第三人称单数的特殊疑问句及回答When does she/he...
相关文章Recycle 1第一课时UNIT 4 What Can You Do?(五上)
UNIT 6  In a Nature Park(五上)Unit 2 My Days of the Week(五上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