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中、大班游戏大全(8)

2013-10-11  |  

  游戏15:摸石头过河

  游戏准备:垫子8块

  游戏规则:每队两块垫子,幼儿从起点交替踩着垫子到终点后将交给对面幼儿,该幼儿踩着垫子再回到起点即可。

  游戏16:跳羊角球

  游戏准备:4个羊角球 障碍物4个

  游戏规则:幼儿站成4路纵队,坐在羊角球上向前跳跃,到达障碍物绕障碍物返回。

  游戏17:投飞镖

  游戏准备:4套投飞镖玩具

  游戏规则:幼儿站在规定距离的靶子前。每人投3镖,看谁投的多?

  游戏18:猴子抱树

  游戏玩法:两人一组,大人两手平伸,两脚叉开站立.幼儿抱着大人的上半身,用脚盘在对方的腰部.听到“开始"后,孩子用力抱紧,不滑下来,看谁能坚持最久。

  游戏19:抢椅子

  游戏玩法:十个家庭分家长组和幼儿组同时听音乐绕椅子走,音乐停止时抢椅子坐下,抢到座位的家庭得五角星。家长和幼儿同时没抢到座位的不得五角星。

  游戏20:过河

  游戏玩法:家长和孩子用铺垫纸片“过河”——把纸片铺在地上两人站上去,再把另一张纸铺在前面两人走到前一张纸上,以此类推往前走。在“过河”过程中要求家长和幼儿站在纸上时,双脚不能离开纸片。五组家庭一起比赛,前三名获五角星。

  游戏21:贴鼻子

  游戏玩法:五人一组参加游戏,幼儿带面具站于线后,父母亲手持“小丑”面前,将鼻子贴在“小丑”脸上。“鼻子”位于嘴上方,眼下方者得“☆”其他位置者得“√”。

  规则:家长不得出声帮忙。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