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104则亲子游戏(10)

2013-10-11  |  

  规则: 家长要将眼睛蒙好不能偷看。幼儿只能用语言指挥。

  六十五、你扔我接--户外游戏

  准备: 吸盘球5个、场地准备。

  玩法:孩子抛吸盘球,家长来接,接住5个为胜规则:根据不同年龄段,设有不同间距,在间距抛接。

  六十六、剪羊毛

  规则:每组有一名家长和宝宝组成,在家长身上夹上若干的夹子,家长抱起宝宝,沿着大圆圈来回跑,让宝宝去取别的家长身上的夹子,夹子最多的家庭获胜。

  六十七、挤欢乐球

  材料:欢乐球若干,小椅子6~8把,小筐6~8个。

  玩法:家长坐在小椅子上,幼儿手持小筐(每个小筐中欢乐球数相等)站在椅子后,随音乐将欢乐球一个一个放在家长背后。家长用力后靠,将欢乐球挤破。游戏结束,筐中球少者为胜。最后优胜者能获得一份小礼物,其余幼儿得一个气球。

  规则:家长将欢乐球挤破方可算数。

  建议:游戏可分为两组,3~4个家庭为一组。

  六十八、找宝宝

  材料:花床单6~8条、大帽子6~8顶(可自制)、小红花若干。

  玩法:请幼儿围上花床单(不露脚),戴上大帽子,随音乐扭动。家长通过看表演,判断谁是自己的宝宝。找对的家长给孩子脸上贴一朵小红花,找错的家长表演一个节目。

  规则:幼儿背向家长,不能出声。

  建议:游戏可分成两组进行,3~4个家庭为一组。

  六十九、给爸爸化妆

  材料:即时贴剪成的眉毛和红脸蛋若干份。

  规则:大家评评哪个爸爸最漂亮,他的孩子可得到小礼物。

  玩法:请几位爸爸和孩子上场,幼儿可根据自己的意愿给爸爸化妆。爸爸撕掉胶纸递给孩子,孩子给爸爸贴眉毛、红脸蛋。游戏可反复进行。

  七十、找爸爸妈妈

  材料:大头娃娃头饰6个。

  规则:成人可在场地终点处交换位置,但不能摘下娃娃头饰。

  玩法:邀请6个家庭参加,家长戴上大头娃娃头饰,听音乐在场地中央跳舞。音乐停,家长站在场地两端。主持人帮助幼儿原地转三圈后,让幼儿找自己的爸爸妈妈。

  七十一、好运大转盘

  材料:小鼓、毛绒玩具、幸运卡片。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