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测试

(四年级上册)

2013年人教版:四年上数学第二单元测试卷

2013-09-26  | 周角 量角器 时成 

  一、我会填:

  1.线段有( )个端点,射线有(  )个端点,直线有(  )个端点。

  2.从一点引出两条(   )所组成的图形叫做角,这一点叫做角的(    ),这两条射线叫做角的(    )。

  3.(           )的角叫做锐角,直角等于(  )掳,大于(   )掳而小于(   )掳的角叫做钝角。

  4. 1平角=(  )直角。  1周角=(  )直角=(  )平角。

  5.把线段的一端无限延长就得到一条(      ),如果把线段的两端无限延长就得到一条(      )。

  6.量角的大小,要用到( ),角的计量单位是( ),用符号( )表示。把半圆分成( ),每一份所对的角的大小是( ),记做(   ),五份表示( )。

  7.量角时,角的顶点要与量角器的(     )对齐,角的一边要与量角器的(      )重合,而角的另一边所对量角器的度数就是这个角的大小。

  8.钟面上的时针和分针2时成(  )角,3时成( )角,6时成( )角。

  9.过一点可以画(     )条直线。

  10.鈭1是鈭2的3倍,鈭1=120掳,鈭2=( )。

  二、请你做判官:(对的在括号里画鈥溾垰鈥潱淼幕溍椻 )

  1.两个锐角相加得到的角一定是钝角。       (   )

  2.小明画了一条长6米的直线。          (   )

  3.汽车灯射出的光线可以看成是射线。       (   )

  4.线段比射线短,射线又比直线短。       (   )

  5.射线就是周角,直线也就是平角。     (   )

  6.角的两边越短,角的度数越小。 (   )

  7.线段比射线短,射线比直线短。 (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3年人教版:四年上数学第二单元测试卷》摘要:过一点可以画条直线。 10.∠1是∠2的3倍,∠1=120°,∠2=( )。 二、请你做判官:对的在括号里画√,错的画× 1.两个锐角相加得到的角一定是钝角。 2.小明画了一条长6米的直线。 3.汽...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六年级试卷:人教版小学语文第十二册第六单
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一单元试卷(A)小学数学第十一册第一单元试卷(A)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