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可排解紧张压力

2013-09-24  | 一推 一张一弛 上班 

  春天到了,忙碌的上班族依然忙碌,一上午的奋斗后终于迎来了午休时间。午休时间虽短,但对于上班族 来说却是难得的身心减压时段。无论是留在办公室还是走出写字楼,如何利用好午休让身体和大脑好好休息,精神焕发地面对下午的工作呢?以下是几大健康午休选择,不妨挑一个适合您具体情况的试试看吧。

  聊天排解紧张压力

  即使午休时间很短,你也不要一推开饭碗马上投身紧张的工作。一张一弛才是文武之道,再坚强的神经系统也需要有放松和休息。利用这段时间和同事聊聊天,交流生活趣闻或养生心得。如果你的好友正好也在附近上班,你们可以相约一边晒太阳一边畅谈心事。

  女人天生爱倾诉,这也是女性寿命普遍比男人更长的重要原因之一。类似于心理学上的宣泄治疗,聊天畅谈是缓解压力,清除心理垃圾的好方法。

  最好站着聊天。饭后站立15-30分钟是最佳的养生方法,不仅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还能防止出现小肚腩,除了胃下垂患者,一边散步一边聊天更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聊天可排解紧张压力》摘要:文武之道,再坚强的神经系统也需要有放松和休息。利用这段时间和同事聊聊天,交流生活趣闻或养生心得。如果你的好友正好也在附近上班,你们可以相约一边晒太阳一边畅谈心事。 女人天生爱倾诉,这也是女性寿命普遍比...
相关文章妊娠期减轻疲倦的方法父母应会和孩子一起减压
丈夫应帮准妈妈消除紧张父母也需自我反省
产后情绪适应 产后要注意产妇情绪
如何克服生完孩子后对婆婆的厌恶心理呢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预防
产后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抑郁症能自愈吗?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产后抑郁症可以治好吗
产后抑郁症有哪些表现 产后抑郁症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如何拥有良好的情绪 导致产后抑郁症的原因
产后如何调节不良情绪 新妈咪自我测试表
新妈妈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该如何调理
预防产后抑郁的6小妙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