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熊爷爷的百果园

2013-09-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白沙在线投票 | 果园 爷爷 泡泡糖 | 读后感 

  熊爷爷的家原来是一大片开阔的空地,自从熊爷爷住过来之后,这片空地就变得有趣起来,小动物们都喜欢来。

  熊爷爷从森林里挖来的小树苗,栽到这片空地上,有杏树、李子树、樱桃树、桃树、葡萄、还有苹果树、核桃树和板栗树等等好多果树。就这样熊爷爷的家,就成了一个百果园。

  春天的时候,熊爷爷用蜂蜜吸引很多蜜蜂来百果园采蜜,这样果树都可以授粉结出更多果子,熊爷爷也可以多收获一些蜂蜜,真是一举两得。春末夏初的时候,杏、李子、樱桃接连成熟了,熊爷爷就在森林里发布公告,邀请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来品尝鲜美的水果。

  夏天的时候,熊爷爷就忙着给百果园浇水施肥、捉害虫。最好玩的要数拾蝉蛹,捕知了啦!

  每到晚上,熊爷爷拿着手电筒,带着小动物们在树下的找小洞洞,扣一扣、挖一挖,绕着树干找一圈。熊爷爷会带小动物们一起看看蝉是怎么退壳的,也会将拾到的蝉蛹放在火上烤一烤,当成小动物们的夜宵。

  到了白天,熊爷爷就带着小动物们捕知了。熊爷爷找来一根长长的竹竿,在竹竿顶端粘几块小动物嚼剩下的泡泡糖,捕知了的工具就做好了。当发现目标后,熊爷爷就拿着竹竿悄悄地靠近,然后突然袭击用粘粘的泡泡糖粘住知了的翅膀,这样就捕捉到了。

[故事]熊爷爷的百果园

  秋天的时候,熊爷爷的百果园就迎来了大丰收,小动物们也就有口福了。熊爷爷邀请小动物们一起来收水果,小动物们爬树的爬树,提篓的提篓,将一串串水灵灵的葡萄,一筐筐红红的苹果、一堆堆黄橙橙的摘下来,然后分发给森林里所有的动物。

  秋天的核桃树,挂满了小石头一样的核桃,秋天的板栗树,挂满了小刺猬一样的小球球,板栗就包裹在小球球里。你要是从这两种树下走,可就要小心了,因为沉甸甸的核桃和小刺球球被风一吹就可能自己掉下来,你要是被它们咂中,脑袋可就要起泡泡啦!

  那核桃和板栗怎么摘呢?其实它们不是被摘下来的,而是被打下来的。熊爷爷举着长长的竹竿使劲敲打树枝,核桃和板栗就会掉下来。提醒你哦,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跑到树下捡核桃和板栗哦!

  冬天的时候,熊爷爷就去睡大觉了,但是熊爷爷的百果园仍然是小动物们常来的地方。每当下雪的时候,他们就堆成雪人,用椭圆形的核桃树叶做雪人的耳朵,用板栗树的小刺球球当雪人的鼻子,这样雪人就像熊爷爷一样,温柔可爱。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熊爷爷的百果园》摘要:带小动物们一起看看蝉是怎么退壳的,也会将拾到的蝉蛹放在火上烤一烤,当成小动物们的夜宵。 到了白天,熊爷爷就带着小动物们捕知了。熊爷爷找来一根长长的竹竿,在竹竿顶端粘几块小动物嚼剩下的泡泡糖,捕知了的工...
相关文章河马爷爷的果园秋天来了
年轻时也偷吃过种树的老爷爷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