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一个类似的家庭

2013-08-16  | 飞起 家庭 一个 

  外面跑了一天,下午4点多才下了车回到居住的城市!快走到家了,路过一个社区的门口,一小孩子大概七八岁左右,举起一砖头向我扔了过来!因为太突然,加上身体很疲惫,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砖头正砸在我的腿上,掉落后砸到了脚,痛的要命!

  那孩子看砸到人了,没有一丝恐慌,反而躲到一个妇女的身后冲我叫嚣的喊:打我啊?打我啊! 那女人(估计是孩子他妈),看了我一眼,就继续和边上的人聊天,一点反映都没有!但我确定刚才发生的一切她都看见了,明显的溺爱孩子要命而又死要面子!

  我当时心理愤怒到了极点,这样垃圾的父母一定是纵容孩子如此行为多次,这个孩子才有持无恐的嚣张到今天!我瞬间只想了这么多,拍了拍裤子,走了过去,和她说她家孩子扔砖头砸到我了! 她却说没看见,而且和我大吵大叫,无非是些我一个这么大的人了和小孩子过不去,就不懂得谦让一下之类的话!

  因为当时还有其他一些在社区门口聊天的人看见事情的真相,但那女人还是在和我叫嚷着!我说你道歉就可以了,我没要求太多!她拒绝,并且继续辱骂我!

  那个死B孩子继续冲我挑衅着,有他妈的撑腰,他感觉我绝对不敢动手!我确实没有动手,只是一步冲过去飞起一脚踢在了他肩膀上,孩子当时划了一个小弧线然后头撞到了墙上之后倒在了地上,没哭一声就晕过去了!(本人身高178CM,体重90公斤,属于半肌肉型,腿长三尺三,学习过3年跆拳道,没考段位),他妈当时哭喊着扑了过去,社区门前聊天的人也乱成了一团,随后把孩子送到了市里的医院去抢救。

  我也不知道这样做是对是错,也许有人说你动手就是不对,而且还是个小孩子,但我试问一下,如果我扔砖头砸了那个女的,我不道歉她是否可以就这样算了,因为论年龄,在她面前我也是个孩子! 有人可能会说,小孩子懂什么,不过是砸了你一下,但我要说,他为什么敢砸我,而且砸到了人还敢挑衅的叫嚷,不是家长长期的纵容溺爱他敢这样!我动手的确是不符合伦理道德,也违法了法律,但是,我想不到更能发泄我情绪的办法了,我在父母眼里也是个孩子,俺才22!我当时想连那个女的一起踢了,但是我不敢,如果踢一个成年人,我会用上10分力气,估计那娘们让我一个下劈劈上,头盖骨都得碎了,而踢那个孩子,我只用了七成力,而且用的是脚的前端,没有用脚弓去踢,如果用脚弓踢,我有把握一下把那SB孩子踢死!

  周围的人都在谴责我的不对,我的霸道,但我坚决不认错!人生的很多事,我们都被中华传统美德约束着,尊老爱幼!去他妈的! 我就见过N多退休后的老头子老婆子玩股票证券,在证券交易所看大盘走势,站一天都不累,收盘后做公交车回家,在车上让人给他让坐,装的还特虚弱,身子直抖说腿麻!我们N多的好心售票员就让出了自己的坐位给这些站着看了一天大盘的劳累的老人,我心理涌起无数句国骂,脸上依然挂着微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庭教育:一个类似的家庭》摘要:这么多,拍了拍裤子,走了过去,和她说她家孩子扔砖头砸到我了! 她却说没看见,而且和我大吵大叫,无非是些我一个这么大的人了和小孩子过不去,就不懂得谦让一下之类的话! 因为当时还有其他一些在社区门口聊天的人...
相关文章亲子教育的价值家庭教育的核心是“互动”
海内外学者有关家庭教育要素述评沈阳市儿童活动中心正式成立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