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高症将影响孩子终生智力

2013-08-15  | 妊高症 患有 生出 

  一项新研究显示,怀孕期间患有高血压的妇女生出的小孩可能智商更低。如果妈妈在怀孕期间得了妊娠高血压,那么这将对孩子的智力有着终生性的影响。

  一项新的数据警示,患有高血压的妈妈生出的孩子智商更低。

  一个志愿者的研究发现那些母亲患有高血压的孩子在智商测试中,比那些母亲没有患高血压的孩子平均得分低4.36。

  根据《神经学》杂志报道,研究人员对一些男性进行了终身研究。第一次是在他们20岁时,那时他们都在芬兰陆军队服役。同样在这个时期,对他们患有高血压的母亲进行智商测试,得分同样很低,显示数据进一步下滑。而在他们69岁时,结果还是一样鈥斺敻哐鼓盖准捌湫『⒌娜现芰Χ荚诩本缦陆怠

  Rdikvnen博士说道,我们发现高血压孕妇生出的男性与血压正常怀孕生出的人相比,他们老年时期在算术推理和总体认知能力方面得分都很低。

  研究小组最后得出结论:妊娠高血压可以预测小孩在老年后的认知能力的下降程度。而老年时期认知能力的下降倾向可能起源于产前。

  赫尔辛基大学的Katri Rdikvnen博士说道:鈥湼哐购拖喙氐闹⒆(如先兆子痫),使得怀孕的复杂程度提高了10%,并且将影响婴儿在子宫里的生存坏境。鈥

  鈥溛颐堑难芯勘砻骷幢闶抢夏晔钡乃伎寄芰ο陆狄部赡芾丛从谔ザ诩洌蛭歉鍪焙虻拇蟛糠执竽越峁购凸δ苷谛纬伞b

  这398个分别来自母亲患有高血压和未患高血压的男性在智商得分上的差距在数学测试中属于显著差异。而早产和父亲的职业并没有影响这一结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高症将影响孩子终生智力》摘要:妈妈生出的孩子智商更低。 一个志愿者的研究发现那些母亲患有高血压的孩子在智商测试中,比那些母亲没有患高血压的孩子平均得分低4.36。 根据《神经学》杂志报道,研究人员对一些男性进行了终身研究。第一次是在他们...
相关文章钙与晚孕妊高症、子痫注意:冬季是妊高症高发时节
控制妊高症防范胎盘早剥多种疾病可在母女间遗传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