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萝西和她的朋友们

2013-08-12  | 多萝西 稻草 格林 

  一天,一个叫多萝西的小女孩和她的狗托托,一起去翡翠城寻求奥兹的帮助。途中,多萝西遇到了稻草人、铁皮人和狮子。

  稻草人要去找脑子,铁皮人要找一颗心,而狮子则要找到勇气。多萝西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大家结伴同行。经过许多艰难险阻,他们终于到达了翡翠城,但奥兹说,多萝西他们必须杀死西方的坏女巫后,才能帮助他们实现各自的愿望。于是,几个朋友离开翡翠城,去寻找坏女巫。由于他们人生地不熟,反而被坏女巫给发现了。坏女巫用魔法召来许多飞猴,抓走多萝西,关进了温基国。坏女巫知道多萝西穿的银色鞋子拥有神奇的魔力,便想占为己有。多萝西才不愿意让坏巫婆把鞋子抢走呢!争夺中,多萝西拿起一桶水泼向坏女巫,结果把坏女巫融化了。

  多萝西和几个伙伴又回到翡翠城,找到了奥兹。可是,奥兹虽然有神奇的魔法,但他只能满足稻草人、铁皮人和狮子的愿望,并不能把多萝西送回家。多萝西只好来找善良的女巫格林达。格林达告诉多萝西,要想回家很简单,只要把她穿的银鞋子后跟碰三下,并说鈥溓氚盐掖匕飞羯裟抢锶モ澗托辛恕9唬凑崭窳执锏幕叭プ觯嗦芪髦沼诨氐搅松羯羯肀 。

  上面这个故事,就是非常有名的《绿野仙踪》,也有小朋友叫它《奥兹国的魔法师》,作者是美国儿童文学家鲍姆。鲍姆四十五岁那年,有一天,突然生发了灵感,想写一本奇妙的魔法师故事。经过精心构思和写作,《绿

  野仙踪》完成了。鲍姆把它拿出去发表,一点也没想到它会那么受欢迎,所以准备就写一本。没想到,小朋友们看了《绿野仙踪》,顿时被它迷住了鈥斺斦馐且桓龆嗝从腥さ墓适卵剑∷欠追仔葱鸥霭嫔纾髡呒绦聪氯ァ

  在读者的强烈要求下,鲍姆只好在《绿野仙踪》的基础上,又写了《多萝西与奥兹国的巫师》、《去奥兹国的道路》等一系列关于奥兹国的故事。

  可以这么说,《绿野仙踪》是美国儿童文学史上最着名的童话之一。直到现在,世界各地的孩子们,还梦想着跟多萝西一道,踏上那神奇的旅途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多萝西和她的朋友们》摘要:寻求奥兹的帮助。途中,多萝西遇到了稻草人、铁皮人和狮子。 稻草人要去找脑子,铁皮人要找一颗心,而狮子则要找到勇气。多萝西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大家结伴同行。经过许多艰难险阻,他们终于到达了翡翠城,但奥兹说...
相关文章[童话导读] 奥兹国经典历险故事(一)好战国王乔治二世
影片《绿野仙踪》9月23日晚在全美展映[儿童诗]朋友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