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性去香港生孩子的好处是什么

2013-08-02  | 香港 内地 孩子 

  内地的一些夫妇为何如此热中于去香港产子?香港到底有何种诱惑力使其宁肯舍近求远,也要去香港把孩子生下来?

  实际上打开鈥湴も澑鲋胁⑽奚衩刂Γ诘胤蚋镜奈薹嵌际且恍┯欣诤⒆映沙ず颓俺痰幕咎跫R皇窍愀鄣囊搅扑礁;二是香港的教育条件好,三是孩子未来就业的机会多。而医疗、教育、就业这恰恰是现时困扰内地家长的三大负担,既然获得一个香港的鈥溇痈廴ㄢ潱涂梢越饩龊⒆映沙す讨兴媪俚姆浅O质档氖导世眩涂梢园押⒆映錾蟮男矶喾衬瘴侍饣窘饩觯涂梢遭湵掀涔τ谝灰垅潱敲矗 鈥溚映闪澋募页っ牵幌Т郏痪謇眩≡癜押⒆由谙愀郏兔挥惺裁雌婀值牧恕

  主要是孩子一生下来就默认有永久香港身份证。毕竟现在想获得香港身份还是非常难的。

  好处主要有:

  1.香港宽松的人口政策(香港没有计划生育政策,在香港生二胎不用罚钱)。

  2.香港宝宝的亲人享有三个月多次往返香港,自由出入。

  3.香港宝宝可享受香港12年中英文免费义务教育。

  4.香港拥有5所达到世界一级的大学,香港宝宝在国内名牌学校免试就读。

  5.香港宝宝移民第三国非常容易,欧美等发达国家给予香港宝宝宽松的条件。

  6.香港宝宝护照享有全球135个国家免签证,国际平台高起点,100%就业率。

  7.香港宝宝可终生享受香港特区政府提供的特惠医疗服务。

  8.香港精湛的医疗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

  9.香港生宝宝可为日后节省650万港元的香港投资移民费用。

  10.香港的医疗保障制度和社会保障制度系统非常完善,65岁以上就可以领取养老金,相当于给孩子买了一份保障。

  11.香港宝宝的内地父母60岁后可移民香港,并享受香港的社会福利。

  12.香港宝宝申领回乡证后即可自由往返内地,并随意选择在内地或香港居住。

  有一些更好的理由:

  孩子出生在香港,就可以合法拥有香港身份证,有幼儿园学券、九年免费教育、可入读著名大学

  可享受香港政府援助及免费医疗服务,香港人可免签证到一百多个国家,学习西方教育,提供方便留学

  旅游、就业空间大,大学生就业率100%、有老人强积金及生果金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内地女性去香港生孩子的好处是什么》摘要:可享受香港12年中英文免费义务教育。 4.香港拥有5所达到世界一级的大学,香港宝宝在国内名牌学校免试就读。 5.香港宝宝移民第三国非常容易,欧美等发达国家给予香港宝宝宽松的条件。 6.香港宝宝护照享有全球135个国...
相关文章香港借玩具节拓宽内地市场男子公开赴港生子遭反对
受过度保护的儿童易得哮喘儿童受过度保护易患哮喘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