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版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试卷

2013-08-01 作者:刘炳旭 | 半山 反问句 多音 

  班级: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 学号:_____ 家长签字:

  一、 看拼音写词语。(28分)

  chǎo rǎng m贸 f脿n x煤n jǐng xiōng hu谩i zh猫n xīng zhōng hu谩

  ( ) ( ) ( ) ( ) ( )

  fēng h茅 r矛 l矛 y脿o wǔy谩ng wēi d茅y矛y谩ng y谩ng hu谩ng hūn guī f脿n

  ( ) ( ) ( ) ( )( )

  二、组词(20分)

  喝( ) 疏( ) 漱( ) 燥( )耍( )

  渴( ) 蔬( ) 懒( ) 躁( )要( )

  三.多音字(16分)

  难 _________ ( ) 假 _________( )

  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 _________ ( )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 ________( )

  四、句型转换(8分)

  1为了把祖国建设得更强盛,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改成反问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无数颗星星在夜空中一闪一闪的(改写成拟人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阅读理解。(28分)

  _______________

  去年暑假,我回到久别的家乡,和妈妈一道游览了风景迷人的乌龙山。

  我们沿着山路拾阶而上。只见苍松翠柏遮天蔽日,一束束光线和山间弥漫的晨雾交映在一起,形成无数个五彩的光环。叫不出名的鸟儿,叽叽喳喳的鸣叫声,为这里增添了无限生机。半山腰有一块草地,鈥溣驼ǘ垢桑♀濃溌槔倍垢裕♀濃︹Ω鎏迳谭返慕新羯似鸨朔稳嗽鎏砹宋尴蘩秩ぃ鼓闱椴蛔越厝ヌ巴祭稚叫〕缘姆缥丁

  来到山顶,我和妈妈席地而坐。眺望四周景色,西面的峨眉山仿佛近在咫尺,大渡河水波涛滚滚;北面的乐山城马路笔直,高楼林立;东西群山高低不一,层层堆叠;往南是宽阔的马路,通向五通桥。

  我站在乌龙山上,真是太美了!我喜欢家乡的乌龙山,我更喜欢我的家乡。

  1. 请给短文填写一个题目。(4分)

  2. 在文中找出两个成语写下来。(8分)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3. 把短文2鈥4自然段开头的第一个句子用鈥湬n﹏鈥澔隼矗(9分)可以看出作者是按_______________的顺序介绍乌龙山迷人风景的.(3分)

  4. 从文中找出一句概括全文中心,表达思想感情的句子。(4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加题 :我能积累,填空(20分)

  1.有志者( ) 。

  2.莫以善小( ),莫以恶小( )。

  3.( )荒于嬉,( )毁于随。

  4.盛年不再来,( ),及时当勉励,(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长春版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试卷》摘要:词20分 喝 疏 漱 燥 耍 渴 蔬 懒 躁 要 三.多音字(16分) 难 假 ( ) ( ) 四、句型转换8分 1为了把祖国建设得更强盛,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改成反问句 ? 2无数颗星星在夜空中一闪一闪的改写成拟人句 。 五、阅读理...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小学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题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开天辟地》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二、三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维生素C的故事》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奇妙的国际互联网》同步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天安门广场》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