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之诚纯白蕾丝连衣裙

2013-08-01  | 连衣 之诚 连衣裙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白雪公主梦,幻想自己身穿白色连衣裙,和七个小矮人生活在一起,然后等待自己的白马王子出现。炎炎夏日,爸爸妈妈们快点为自己的宝宝挑选一件优之诚纯白连衣裙,让她做个白雪公主吧!

  这个系列的连衣裙是以纯净的白色取胜,没有其他色彩的修饰,单纯的白色层层叠叠,营造奶油蛋糕的香甜气息。漂亮的蕾丝连衣裙,再来一双公主鞋,这样的着装显得清新自然、纯洁无比,穿起来倍感轻松舒适,让少女的肌肤显得更娇嫩,在炎炎夏日里为少女引来同伴艳羡的眼光。

  整体衣着装扮只有白色,高水准的制作工艺却不会让它看起来有任何的单调,而会给人留下白雪公主般纯洁美好的印象。优之诚在色彩运用上是成功独特的,其黑、白、灰、粉、天然色等基本色调的服装,即高品位又不失童趣,再搭配上优之诚为其搭配的配饰,无不时时衬托出穿着者精致、烂漫健康、时尚的现代生活独特气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优之诚纯白蕾丝连衣裙》摘要:主鞋,这样的着装显得清新自然、纯洁无比,穿起来倍感轻松舒适,让少女的肌肤显得更娇嫩,在炎炎夏日里为少女引来同伴艳羡的眼光。 整体衣着装扮只有白色,高水准的制作工艺却不会让它看起来有任何的单调,而会给人...
相关文章美丽的连衣裙托班美术教学设计:小兔的花衣裳
我加的凤仙花一条小连衣裙688元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