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个孩子仅1个儿科医生

2013-07-24  | 南礼士路 儿科 儿童医院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如果说鈥溈床∧砚澣缤嵩诎傩彰媲暗亩嗟郎搅喊冢敲吹谝坏棱湽乜阝澗褪枪液拧=矗瞥龅拟溤ぴ脊液拧⑹得床♀澋却胧航饬蒜湽液拍砚澋奈侍猓还龅教厥馐逼冢液乓廊徊蝗菀住

  暑假期间,北京等多个城市的儿童医院都迎来就诊高峰,医院也采取了多种应对措施,尽量缓解压力,也向去医院就诊的家长提出了建议。

  早上七点多,北京西长安街并不拥堵,但拐进南礼士路,就像拐进了停车场,车辆只能缓慢移动,因为前方是北京儿童医院的西门。礼士路南口公交车站的引导员反复提醒乘客,走着过去要更快些:

  引导员:有去儿童医院的乘客,可以往前走一站地,五六分钟就到。现在有点堵车。儿童医院堵,过了儿童医院就不堵了。现在不是放暑假期间么,全国各地带孩子来看病的,开车来的,坐车来的,所以它堵。

  来看病的人和车太多,交管部门甚至专门发布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和同仁医院周边的交通拥堵提示。上午8点,北京儿童医院门诊楼一层大厅,带女儿看病的父亲面对特需挂号窗口前排起的长队,拿出手机拍照:

  记者:您好,打搅一下。我看您刚才特意拿手机拍照,为什么?

  患儿父亲:没事儿,我就是看人太多了。

  他说,排这么长的队,出乎意料:

  患儿父亲:我也不知道这几天人多啊,放暑假了来看看。

  记者:特意留到放假过来?

  患儿父亲:对。

  记者:今天几点过来的?

  患儿父亲:早上五点多。挂号挂了两个多小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千个孩子仅1个儿科医生》摘要:京等多个城市的儿童医院都迎来就诊高峰,医院也采取了多种应对措施,尽量缓解压力,也向去医院就诊的家长提出了建议。 早上七点多,北京西长安街并不拥堵,但拐进南礼士路,就像拐进了停车场,车辆只能缓慢移动,因...
相关文章感冒就照X光连换4个医生提醒:婴幼儿尽量少照X光
婴幼儿尽量少照X光母乳性黄疸是怎么回事??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