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恶保母喂儿童服眼药水被捕

2013-07-24  | 眼药 加拿 托儿 

  多伦多7月23日电 加拿大一名曾经营托儿所的32岁妇女因被控让孩子服食眼药水而在上周末被捕。

  加拿大滑铁卢郡警方推测可能有更多接受过该妇女看护的儿童受害,因而呼吁民众协助调查此案。

  警方首次注意到的这个名叫艾伦的保母是在今年3月,当时一名接受她照顾的小童接连两次突然患病,症状为昏睡、血压偏低、呼吸困难、心率变慢。

  警方透过调查后发现,2010年7月,另一名接受艾伦照料的儿童也罹患同样的疾病,住院数天后才复元。调查人员确信,艾伦是让孩子服用了眼药水,才造成两名儿童出现那些症状。

  由于艾伦在2009至2011年期间经营过托儿所,警方担心有更多儿童受害。

  此间世界日报引述滑铁卢郡警方发言人韩兹尔的话称,警方目前不能说出那是什么眼药水,也不能说出她让儿童服用眼药水的原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加拿大恶保母喂儿童服眼药水被捕》摘要:名叫艾伦的保母是在今年3月,当时一名接受她照顾的小童接连两次突然患病,症状为昏睡、血压偏低、呼吸困难、心率变慢。 警方透过调查后发现,2010年7月,另一名接受艾伦照料的儿童也罹患同样的疾病,住院数天后才复...
相关文章顺利帮宝宝点药水的窍门海地地震幸存儿童抵达加拿大
幼儿“红眼病”的治疗加拿大:召回中国产3款儿童益智玩具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