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留守儿童会网友被困

2013-07-23  | 伍家岗 姜堰 荆州 

  7月18日,伍家岗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将13岁的流浪人员小润(化名)护送到市救助管理站。19日,小润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安全回到泰州。

  小润是江苏泰州市姜堰区一名中学生,父母在外打工。他暑期在家无聊,上网结识一名20多岁的宜昌网友,聊得很投机,网友邀请他到宜昌来玩。7月15日他从泰州坐车到武汉,然后从武汉坐车到荆州,17日从荆州到宜昌,与网友约好的宜昌某网吧见面。因他没有身份证,网吧不让他进去,而网友走出网吧与他见了一次面后觉得他这个未成年人是个累赘,就将他独自留在路边,自己离开了。小润发觉被骗,又找不到网友,只好在街头徘徊流浪,好心市民发现他并报了警,他才得到救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3岁留守儿童会网友被困》摘要:助站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安全回到泰州。 小润是江苏泰州市姜堰区一名中学生,父母在外打工。他暑期在家无聊,上网结识一名20多岁的宜昌网友,聊得很投机,网友邀请他到宜昌来玩。7月15日他从泰州坐车到武汉,然后从武...
相关文章留守儿童食品安全值得关注新飞爱心工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兰州建成留守儿童之家衡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