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娃派出所一哭二闹三自残

2013-07-22  | 小兰 派出 燃煤 

  暑假来了,小候鸟小兰终于可以去见父母了。

  不过,对于顽皮的小兰,家里人却并不省心。一次走亲戚,只因和表弟争抢玩具,小兰对外公又掐又咬,不仅动刀进行威胁,还扬言要点燃煤气与其同归与尽。

  即便是到了派出所,小兰依旧一副天下他最大的样子,甚至还咬协警。好不容易联系上妈妈,她却说,治不了他就狠狠地打。

  为了争抢玩具男孩不仅动刀还要点燃煤气

  小兰今年12岁,父母在杭州打工,他在江西老家由爷爷奶奶照看,每年也就寒暑假见到父母。

  今年暑假,小兰迎来了他开心的日子,去杭州和父母团聚。

  前两天,小兰跟着外公来到宁波表姐家走亲戚,结果却和小表弟闹翻了。

  原来,7月19日清晨,小兰和表弟为了一个玩具,发生了争抢,外公将双方拉开后,小兰还不领情,认为外公是在护着表弟。

  一气之下,他把外公的胳膊都掐出血来了。

  激烈的争吵声引起了邻居注意,随即报警。

  民警赶到时,只见个头一米五的小兰正满头大汗,指着一位老人,破口大骂。

  一问,知道老人是小兰的外公,今年71岁。面对外孙无理,老人气得说不出话。

  鈥溛颐潜纠词窍肴叭昂⒆樱峁夂⒆悠⑵蟆b

  刚说完,小兰突然窜进房间里拿出水果刀对外公喊道:鈥湵匦氚淹婢吒遥蝗痪外︹︹

  面对小兰放出的狠话,外公气得直哆嗦,鈥溦夂⒆用环ü芰耍夂⒆用环ü芰蒜︹︹

  这还没完,小兰又冲进厨房,一把抓过煤气软管。鈥溤俨话淹婢吒遥揖鸵泼浩砉埽蠹彝橛诰 b

  为避免事态的发展,民警将小兰带回所里进行疏导教育。

  男孩派出所一哭二闹三自残

  妈妈放言用棍子狠狠地打

  一开始,民警以为小兰被带到派出所后会害怕,结果小男孩一点也不畏惧。

  民警说了他几句,小兰就开始撒泼,一会儿哭,一会儿闹。

  民警、协警、赶来的表姐怎么劝也行不通,就在这时,意外又发生了,小兰趁其不备迅速逃离派出所,嘴里直嚷着要去跳河自杀,好在被民警及时赶上并制止。

  眼看自己出逃失败,小兰干脆躺在地上打滚撒泼。协警将他扶起来,小兰对着协警手臂就是狠狠一口。

  鈥溎忝前阉笃鹄粹︹︹

  实在气不过的表姐大吼一声,本以为会吓住小兰。结果没想到的是,小兰倒在地上用头使劲地撞击地面进行自残,着实让在场人员吓了一跳。

  为避免意外发生,民警只好将其束缚在木椅子上。

  不过小男孩并不是天不怕地不怕。从表姐处,民警得知小兰最怕妈妈了,于是赶紧联系杭州的小兰妈妈。

  可没想,小兰妈妈开口就是,鈥溎忝歉掖颍霉髯哟颍莺莸卮颍夂⒆硬淮蛑尾涣蒜︹︹

  民警及在场人员哪里能打呀,只好细心地照看和引导小兰。

  其实,小兰在学校里学习成绩还蛮不错的,听老师的话,和同学关系也不错,不过他喜欢争强好胜,凡事都要争个高低,有种不服输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经常和同学打架,为此没少挨揍。

  但他最害怕妈妈,因为经常被妈妈揍打,而且不留情。

  不久,姑姑闻讯赶来派出所。

  经过大家一起劝说,小兰这才听话,并表示不再闹了,想早点回家见妈妈了。

  此时,小兰已经整整折腾了3个多小时。

  家长要与孩子多沟通

  民警说,他家孩子年纪比小兰大一点,一开始他以为好好说是可以讲通的,没想到小兰是如此的倔强。

  鈥溛液竺嬗至私庖幌拢⑾中±嫉母改附逃址ㄓ形侍猓还苄±挤噶耸裁词拢改父静换峤泄低ń涣鳎ㄒ坏慕逃绞骄褪谴颉T诟改缚蠢粹樄靼粝旅娉鲂⒆逾櫍揪筒恢勒庋⒆踊岵娣葱睦怼b

  这也是不少留守童儿和外出打工父母遇到的问题。平时聚少离多,根本没时间教育孩子,再加上留在家里的老人,平时只是照顾孩子吃穿,真真的沟通关心教育远远不够,久而久之就会让孩子存活在自我空间里,遇到事情只会按照自己方式去解决。

  虽然小兰经过大家劝说,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但通过这件事,也给家长提个醒,现在孩子接触信息方式有很多,家长们已经要多注意孩子的行为举止,多沟通交流,从内心里去了解孩子的想法。

  通过这件事,也给家长提个醒,现在孩子接触信息方式有很多,家长们已经要多注意孩子的行为举止,多沟通交流,从内心里去了解孩子的想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顽皮娃派出所一哭二闹三自残》摘要:是到了派出所,小兰依旧一副天下他最大的样子,甚至还咬协警。好不容易联系上妈妈,她却说,治不了他就狠狠地打。 为了争抢玩具男孩不仅动刀还要点燃煤气 小兰今年12岁,父母在杭州打工,他在江西老家由爷爷奶奶照看...
相关文章警察叔叔资助贫困儿童完成学业母亲一句吓唬人的话,两男孩离家出走2天
孙三考“小雷锋”如何帮助吸毒者戒毒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