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句教育孩子的好句子

2013-07-21  | 教育 孩子 家庭 

聽>>聽父母必知鈥湸煺劢逃澋姆椒ㄒ

聽>>聽家庭教育:如何培养孩子的自制力

聽>>聽哪些教育方式家长不宜忽视

聽>>聽帮你的男孩树立正确的金钱观

聽>>聽为家长们提供的鈥溩钚骡澯悸

聽>>聽孩子面前家长应改掉四个坏习惯

聽>>聽如何处理孩子的鈥溛蘩砜弈肘

聽>>聽家庭教育中13个注意事项

  1.影响孩子成绩的主要因素不是学校,而是家庭。

  2.如果家庭教育出了问题,孩子在学校就可能会过的比较辛苦,孩子很可能会成为学校的鈥溛侍舛潯

  3.成绩好的孩子,妈妈通常是有计划而且动作利落的人。父亲越认真,越有条理,越有礼貌,孩子成绩就越好。

  4.贫穷是重要的教育资源,但并非越贫穷越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做父母的,需要为孩子提供基本的文化资料,不让孩子陷入人穷志短的自卑深渊。

  5.富裕是另一种更高级的教育资源,西方人的经验是:鈥溑嘤桓龉笞逍枰说呐Αb濃溄撞闶腔嵋糯摹b澋牵呒兜慕逃试葱枰懈呒兜慕逃家眨绻挥懈呒兜慕逃家眨辉5募彝シ炊岣⒆拥某沙ご丛帜选

  6.不要做有知识没文化的家长。有些人有高学历,但不见得有文化。如果家长不懂得生活,不知道善待他人,甚至不懂得善待自己的孩子,无论他拥有多高的学术水平,他也是没有文化的人。

  7.父母可以把孩子作为世界的中心,但是不要忘了,父母也要过独立的生活。如果父母完全围绕孩子转而没有了自己的生活主题,这样的父母常常会以爱的名义干扰孩子的成长。有时侯,并不是孩子离不开父母,而是父母离不开孩子。

  8.父母需要承担教育孩子的责任,不过,也不要因为教育孩子而完全取消了自己的休闲生活。鈥溍挥性鹑胃猩撕Ρ鹑耍性鹑胃猩撕ψ约骸b潱ㄎ饧谙橛铮

  9.如果孩子一哭闹父母就赶紧抱起孩子,那么,孩子就会利用父母的这个特点经常纠缠父母,提出更多的要求。所以,孩子哭闹,不要着急把孩子抱起来,父母最好让自己有事情做,让孩子看着自己动作麻利地做事。

  10.夫妻关系影响孩子的性格。一个男人如果不尊重他的妻子,那么,他的儿子就学会了在学校不尊重他的女同学。一个女人如果不尊重她的丈夫,那么,她的女儿就学会了在学校瞧不起她的男同学。

  11.教育就是培育人的精神长相。家长和教师的使命就是让孩子逐步对自己的精神长相负责任,去掉可能沾染的各种污秽,培育人身上的精神鈥溨肿逾潱萌丝梢院粑呱娇掌萌丝梢匝锩纪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3句教育孩子的好句子》摘要:庭教育出了问题,孩子在学校就可能会过的比较辛苦,孩子很可能会成为学校的问题儿童。 3.成绩好的孩子,妈妈通常是有计划而且动作利落的人。父亲越认真,越有条理,越有礼貌,孩子成绩就越好。 4.贫穷是重要的教育资...
相关文章6岁教育方案 游戏:Yes or No幼儿园大班语言教案-如何让宝宝“说好话”
四年级期中测验四年级试卷:四年级期中测验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