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第六单元综合测试题

2013-07-15  | 二等 小明 中位数 

  一、口算(5分)

0.55+0.45=
7-1.036=
50脳0.25=
0.25脳400=
6.3脳101=
1.5+2.26 +0.5=
1.3+0.13=
4脳0.37脳0.25=
(5.25-4)脳8=
0.8+0.2-.8+0.2=

  二、填空题。(30分,每空1分)

  1、掷一枚骰子,单数朝上的可能性是( ),如果掷60次鈥1鈥澇系拇问笤际牵 )次。

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第六单元综合测试题

  2、某商家开展抽奖活动,10张奖卷有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小明第一个去抽,他得到一等奖的可能性是( ),如果第一次他抽中二等奖,那他再次抽中二等奖的可能性是( )。

  3、如右图,转动指针,指针停在( )色区域的可能性最大, 停在( )色的可能性最小。转动80次指针,停在蓝色区域的次数大约是( )。

  4、五年级举行跳绳比赛,前六名的成绩是206次、202次、201次、198次、195次、187次,这组数据的中位数是( )。

  5、从一副扑克牌(四种花色、去掉大小王)中,抽到5的可能性是( ),抽到红心5的可能性是( ),抽到黑桃的可能性是( )。

  6、在一次测试中,小明数学、英语总分为197分,语文考了91分,他三门功课的平均分是( )分,中位数是( )。

  7、小正方体的各面分别写着1、2、3、4、5、6。掷出每个数的可能性都是( ),单数朝上的可能性是( ),双数朝上的可能性是( )。如果掷30次,鈥3鈥 朝上的次数大约是( )次。

  8、桌子上有3张扑克牌,分别是3、4、5,背面都朝上,摆出的三位数是2的倍数的可能性是( ),摆出的三位数是3的倍数的可能性是( )。摆出的三位数是5的倍数的可能性是(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第六单元综合测试题》摘要:小明第一个去抽,他得到一等奖的可能性是 ,如果第一次他抽中二等奖,那他再次抽中二等奖的可能性是 。 3、如右图,转动指针,指针停在 色区域的可能性最大, 停在 色的可能性最校转动80次指针,停在蓝色区域的次数...
相关文章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模拟测试题数学一年级下学期第二单元测试题
数学一年级下学期第一单元测试题二年级试卷:二年级语文第三册第一单元测试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