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风的大象

2013-07-15 作者:张锦贻 | 连根 大象 石柱 

  森林里的大象,身躯庞大如山丘,四腿粗壮如石柱,长鼻弯弯如蟒蛇。它发起火来,一头能把别的野兽撞扁,一脚能在泥地上踩个大坑,一卷鼻能把很大的树连根拔起。因此,方圆几百里的飞禽走兽,山上坡下的小草大树,都惧怕它,绝不会平白无故地去招惹它。所以,大象们的日子一向过得比较平静、安稳。

  不过,生活中常常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有一天,森林里所有的鸟兽林木都听到了一阵阵巨大而猛烈的鈥溑榕殁澫焐侨死凑ㄉ饺∈穑啃∧穹傻酱笊缴厦刻趼返娜肟诖Γ挥屑饺耍皇墙械卣鹇穑亏笤诘叵赂鞲錾畈阃ǖ啦榭矗挥屑饺魏渭O蟆T矗且煌反笙笤谄艉舻刂倍褰拧2还诖笙蟮闹芪Р⒚挥蟹⑾制渌铮裁挥腥魏纹笸枷鞔笙蟮那榭觥U馐窃趺椿厥拢

威风的大象

  原来,天热起来了,水潭里飞出来的几只蚊子叮咬它,虽然大象的皮很厚,可是它们围着它飞来飞去,还总想钻进它的耳朵里,害得它痒得无可忍受。它拼命地摇晃着大耳朵,又用力地甩动着长鼻子,什么办法都用过了,还是赶不走那几只小小的蚊子。于是,它大吼,它跺脚,结果还是无济于事。

  后来,大象镇定下来,离开这个水潭,到森林边比较通风和略为干燥的地方,也就好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威风的大象》摘要:石吗?小鸟飞到大山上每条路的入口处,没有见到人;是将要有地震吗?鼹鼠在地下各个深层通道查看,没有见到任何迹象。原来,是一头大象在气呼呼地直跺脚。不过,在大象的周围并没有发现其他动物,也没有任何企图袭...
相关文章豹子的斑点[动物类] 大象
蚂蚁挑战大象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