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与2周的小宝宝玩游戏?

2013-07-01  | 小宝 彩条 小宝宝 

  刚刚出生两周的宝宝,是最可爱最顽皮的时候,他们对这个大千世界充满了好奇心,眼前的一切都是新鲜的,爸爸妈妈可以用些最简单的小游戏和这个时期的宝宝玩耍一下,刺激宝宝无限的求知欲望和智力发育,也有助于宝宝的早期教育。那您都可以选择哪些游戏和宝宝一起玩玩呢?

  想让孩子健康成长,头脑聪明过人,爸爸妈妈就要在孩子小的时候进行全方位教育,数字感官,艺术欣赏,一样都不能落下呦。我们给您推荐几款简单易懂的小玩具,与孩子亲密互动,您还等什么?用手捏可以发声的橡胶玩具,可以让您的宝宝对事物的形态有个最直观的认识;如果让两周的宝宝玩一些颜色鲜艳,声音悦耳,造型精美的玩具,如彩条旗、拨浪鼓等等,每隔四天换一样玩具,对孩子的艺术细胞培养,效果会更好。您也可以从小就让宝宝对数字产生兴趣,选一些动物数字等做成的早教卡片之类的让他来看看。当然,一心期待孩子成为音乐家,艺术家的父母,不必在孩子仅仅两周的时候就教他唱歌跳舞,不要吝啬自己的歌声,即使五音不全,也要时常抱着宝宝给她唱,这种父母亲身参与的早教方式,往往更能刺激宝宝的大脑等身心发育。

怎样与2周的小宝宝玩游戏?

  陪孩子玩游戏当然是件好事儿,我们温馨提醒您一定要选对时间。因为面对两周的宝宝,正是应该培养他良好的睡眠习惯的时候,您要避免游戏给宝宝带来过度的兴奋,尽量选择一些安静的游戏,防止孩子疲劳。

  其实对于两周的宝宝,我们通过游戏进行早教,更重要的是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使之更加健康的成长,也许您不经意间的一个小游戏,增加宝宝对某一领域的兴趣,会影响到宝宝的人生发展,因此,家长要对孩子的早教问题多上心才行,利用一些小玩具,开发宝宝无限潜能,同时也能获得最珍贵的亲子情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与2周的小宝宝玩游戏?》摘要:等,每隔四天换一样玩具,对孩子的艺术细胞培养,效果会更好。您也可以从小就让宝宝对数字产生兴趣,选一些动物数字等做成的早教卡片之类的让他来看看。当然,一心期待孩子成为音乐家,艺术家的父母,不必在孩子仅仅...
相关文章[其他类] 小宝宝要睡觉做妈妈后的第一件事
产后妈妈的第一件事做妈妈后的第一件事
最早的亲子沟通从按摩开始
这些“婴语” 新手爸妈可知否?
对孩子的爱要勇敢地说出来
宝宝这些面部表情妈妈一定要懂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人小“话”多 这些“婴语”你能读懂吗
如何与新生宝宝进行沟通
宝宝模仿家长也是一种交流
父母如何与新生儿感情共鸣?
如何和新生儿宝宝交流 适合和新生儿宝宝做的的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