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囊大小能看出生男生女吗?

2013-06-29  | 大小 停经 胎儿 

  孕囊大小能看出生男生女?有网友还煞有介事地列出了孕囊大小的长宽比,其实,孕囊大小本来就是因人而异的,这里指的鈥溔蒜澆皇侵覆煌员鸬奶ケΡΓ侵冈懈颈旧恚蛘呤怯稍新韪鋈颂厥馇榭鲇跋斓奶ザ⒂榭觥

  用B超测量孕囊大小,主要是用来估算孕龄,根据数据的变化,能及时察觉胎儿发育中的缺陷。但是孕囊仍然有大有小,许多孕妈不知道孕囊偏小该怎么办。

  一般来说,孕囊偏小可能是由于情绪紧张等,导致准孕妇月经推迟、排卵期后错、受孕时间晚,从而出现孕囊较实际停经天数小。例如,停经50天,但检查中却发现孕囊仅有40天左右大小。这种孕囊偏小属正常情况,只要经一周动态检查,显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及孕酮值在逐渐增多,孕囊继续生长,并且逐渐出现了胎芽和胎心,即说明孕囊偏小是生理原因所致,可继续怀孕。

  而如果是由于在孕期感染支原体、衣原体、风疹病毒等原因,导致孕囊发育不良,小于正常月份,孕囊是不健康的,最终会导致流产。

  所以,孕囊大小不能看出男女,如果孕囊偏小,孕妈要多多注意,那可能不是生男孩或者生女孩的征兆,而是胎儿发育不够完好的征兆。

  由于B超是几乎每次产前检查都会做的,所以许多孕妈寄希望于B超单上的数据,希望可以通过这些数据来猜出自己怀的是小裙子还是小裤子。不过,B超单上数据众多,怎样才能一眼看出胎儿性别呢?

  现在,孕囊看男女也成了b超数据看胎儿性别的最重要一环。那么孕囊看男女究竟要怎么鈥溈粹澞兀

  现在,大家主要是根据孕囊的大小和形状来判断。

  1、孕囊大小看胎儿性别

  有传言说,如果孕囊大小的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那么男宝宝可能性大。长和宽相等,或者相差不大的话,很可能是个女宝宝。有妈妈回顾起当年怀孕时的B超数据,来验证了一下,比如有位妈妈在怀孕8周时,孕囊大小是16mm脳17mm,结果生下了一位小公主。

  2、孕囊形状看胎儿性别

  有人认为,孕囊形状可以看出胎儿是男是女。一般说来,如果孕囊的形状像茄子,或者是呈长条状的,则怀上男宝宝的可能性大;而如果孕囊是椭圆形或圆形的,那么很可能就是个女宝宝了。

 聽>>聽优生:性别早注定,宝宝健康最重要聽     聽    >>聽决定生男生女与各种偏方毫无关系

聽 >>聽优生:生男生女真的可以鈥溦瓶剽澛聽         >>聽鈥溓钌樱簧肱澥钦娴拿

聽 >>聽遗传优生:生男生女与鈥溡糯澋墓亓聽        >>聽生男生女受也其它因素的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囊大小能看出生男生女吗?》摘要:从而出现孕囊较实际停经天数校例如,停经50天,但检查中却发现孕囊仅有40天左右大校这种孕囊偏小属正常情况,只要经一周动态检查,显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及孕酮值在逐渐增多,孕囊继续生长,并且逐渐出现了胎芽和胎...
相关文章假如我是男生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
文明礼仪伴我行生男生女你来定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