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林版:小学英语2B期终调研测试题(带答案)

2013-06-24  | 英语 期终 小学 

  一、听录音,选出正确的图片。(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每小题读两遍)

  ( )1. A. B.

  ( )2. A. B.

  ( )3. A.

  B.

  ( )4. A. B.

  ( )5. A. B.

  ( )6. A. 7 B. 8

  ( )7. A.

  B.

  ( )8. A. B.

  ( )9. A. B.

  ( )10. A. B.

  二、听单词,选出相对的单词选项。(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每小题读两遍)

  ( )1. A. plane B. boat ( )2. A. in B. on

  ( )3. A. summer B. autumn ( )4. A. yo-yo B. puzzle

  ( )5. A. box B. bed ( )6. A. twelve B. eleven

  ( )7. A. blouse B. jacket ( )8. A. Music B. English

  ( )9. A. have B. see ( )10. A. lion B. monkey

  三、听录音,选择正确的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每小题读两遍)

  ( ) 1. A. What do you have? B. What do you like?

  ( ) 2. A. Let鈥檚 keep the water clean. B. Let鈥檚 count the eggs .

  ( ) 3. A. It鈥檚 time to go to bed. B. It鈥檚 time to go to school.

  ( )4. A. Where鈥檚 the plane? B. There is a plane.

  ( )5. A. Goodbye.

  B. Good night.

  笔试部分(25分)

  一、根据图片写出相应单词,并将单词写在图片下面的四线格上。(共8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8分。)

  二、根据所提供的情景,选择正确的英语句子。(共6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6分。)

  ( ) 1.你想知道老虎在哪里,可以问:

  A. Where鈥檚 the tiger? B. Do you like tigers?

  ( ) 2.你的爸爸妈妈提醒你上学的时间到了,可以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译林版:小学英语2B期终调研测试题(带答案)》摘要:择正确的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每小题读两遍 ( ) 1. A. What do you have? B. What do you like? ( ) 2. A. Let’s keep the water clean. B. Let’s count the eggs . ( ) 3. A. It&rsqu...
相关文章小学英语六年级毕业测试题小学英语对话教学中的误区与对策
2006牛津小学英语1-6年级学段综合水平测试小学英语测试方法
2017外研版二年级英语下册期中试卷
上海牛津版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英语期末复习题
新起点小学二年级英语期末检测试卷
广州版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unit1-3英语测试题
二年级英语下册第二单元基础测试题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英语单元测试
人教版新版二年级英语下册期末测试
二年级英语下册Module 5练习题(外研社新标准)
二年级英语下册Module 4练习题(外研社新标准)
二年级英语下册Module 3练习题(外研社新标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