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豆 传承时尚经典引领童鞋潮流

2013-06-09  | 巴布 嘉佳 影响 

  启动差异化创新性的品牌营销策略,是宝发公司2013年的重大革新举措。BOBDOGHOUSE品牌在宝发公司的创新经营之下,创造品牌传奇,实现成为鈥湹谝还识放柒澋暮晡霸妇啊OBDOG HOUSE以一种强劲之势,以一种正者无敌的能量,绽放品牌荣光,创造全新世纪。

  宝派出品,正者无敌

  2012年,鸿发集团旗下宝发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宝派少儿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启动品牌战略合作。2013年,宝发正式签约宝派出品的 BOBDOGHOUSE品牌,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总经销。授权商的专业权威性,同时基于BOBDOGHOUSE品牌本身品牌的影响力、固有的知名度及市场地位,宝发和宝派双宝合璧,再次重力打造其品牌形象,强势将品牌市场覆盖化,让BOBDOGHOUSE品牌迅速融入儿童用品市场。

  线上传播,创影响力

  BOBDOGHOUSE重金打造品牌形象电视广告片,通过广东嘉佳卡通频道进行投放,迅速建立BOBDOGHOUSE品牌知名度,有效地助力于消费者、行业和市场中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广东嘉佳卡通,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3大卡通卫视媒体的其中一员,一直深受全国父母、儿童的喜爱,这与BOBDOGHOUSE品牌受众十分吻合。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互动,势必实现品牌形象的全面推广和价值提升。

  BOBDOGHOUSE每年均制定系统的传播推广规划,如报刊广告、杂志广告、户外广告等,与消费者进行360度的深度交流,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曝光率。

  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在竞争时代,拥有自主研发实力,走产品差异化路线,才能在现今产品同质化异常严重的童鞋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方面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另一方面则可满足合作商的需求,创造更多价值空间。

  据悉,BOBDOGHOUSE此次强力联手国内优质皮鞋产品供应商,于2013年冬季整合皮鞋系列,丰富产品组合。同时,特邀知名台湾设计师加盟,专注产品研发,倾心打造经典特色鞋品;并由台湾资深专业版师进行特色开发,精心制作,助力品牌设计创新升华。BOBDOGHOUSE品牌至始至终为儿童做到 鈥溋可矶ㄗ鲡澋脑颍丛斐鲆慌胖矢叩怠⒓咂放坪诵木赫Φ亩贰

  BOBDOG HOUSE,源自1988年的品牌经典。传承时尚经典,引领童鞋潮流,与您共启品牌事业新未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巴布豆 传承时尚经典引领童鞋潮流》摘要:品牌传奇,实现成为第一国际儿童品牌的宏伟愿景。BOBDOG HOUSE以一种强劲之势,以一种正者无敌的能量,绽放品牌荣光,创造全新世纪。 宝派出品,正者无敌 2012年,鸿发集团旗下宝发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宝派少儿服饰(中...
相关文章迪士尼儿童品牌2010年春夏时尚新品童装研发抢行业话语权
儿童时尚必须注意与成人化的区分熊爸爸的奇遇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