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宝护肠配方婴儿奶粉

2013-06-03  | 喜宝 配方 渗透 

  出于做婴幼儿乳品的良心与责任,金色喜宝秉持着一个难能可贵的信念鈥斺斺満迷喜拍茉旌貌封!

  全球速递AAA级100%进口世界级乳品原料,与全球10大AAA级乳品供应商战略合作,与美赞臣,多美滋,惠氏,雅培等国际大品牌共享国际优质资源,以及引领国际最接近母乳标准的世界最领先技术与配方。

  奶粉配方全部由荷兰皇家帝斯曼专家组根据婴幼儿鈥溝芰Σ磺恳咨匣稹⒚庖吡θ跻赘忻埃芰课兆宦准⒍龆弈帧⑽赋Φ雷橹赡勰蜕秆沽Φ鸵赘剐衡澋忍逯侍氐阒鞯佳兄疲乐谓岷希痈旧媳U媳Ρα己玫姆⒂沙;配方属高度机密受知识产权保护。

  另外,渗透压控制配方(护肠配方)也是荷兰皇家帝斯曼及金薄金数十名营养专家刻苦钻研的结晶。专门针对宝宝娇弱的肠道系统而研发,特有的合理渗透压控制配方,易消化,肠胃更舒适;特别适合于配方奶粉喂养中,出现便秘、腹泻、频繁溢奶、消化不良性湿疹、排气等胃肠道症状的宝宝。

  其次,不管是皇家帝斯曼公司(DSM)提供的所有维生素还是荷兰皇家菲仕兰路奇异鸟食品公司(kievit)提供的DHA都通过微胶囊包埋技术处理确保维生素和DHA不被氧化,保证百分质量稳定,溶解度好。

  在工艺上,金色喜宝做到营养保全最大化,不用高温高压,通过物理方法常温加工,保证了营养物质不流失、不变性。

  口感方面,金色喜宝不添加香精、蔗糖,口感清淡,最大限度接近母乳,不上火,确保宝宝肝脏没有过重的代谢负担以及有效地降低了宝宝患龋齿的风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金色喜宝护肠配方婴儿奶粉》摘要:量吸收转换慢易饥饿而哭闹、胃肠道组织稚嫩耐渗透压力低易腹泻等体质特点主导研制,防治结合,从根本上保障宝宝良好的发育成长;配方属高度机密受知识产权保护。 另外,渗透压控制配方(护肠配方)也是荷兰皇家帝斯曼及...
相关文章贝因美宝宝换奶应注意什么
宝宝不吃配方奶粉怎么办?12品牌婴儿配方奶粉对比评测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