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青岛版:小学数学毕业考试卷

2013-05-30  | 小红 实际工资 缺勤 

  一、填空(共20分)

  1、答案)∶(答案)=40(答案 ) =80%=( 答案)梅40=( 答案)(填小数)

  2、答案)页是30页的13 ,40米比50米少(答案)%。

  3、312 吨=(答案)吨(答案)千克 90分=(答案)小时。

  4、六(1)班今天出勤48人,有2人因病请假,今天六(1)班学生的缺勤率是(答案)。

  5、0.8:0.2的比值是(答案),最简整数比是(答案

  6、从甲城到乙城,货车要行5小时,客车要行6小时,货车的速度与客车的速度的最简比是(答案 ),时间比是(答案 )。

  7、王师傅的月工资为3000元。按照国家的新税法规定,超过2500元的部分应缴5%个人所得税。王师傅每月实际工资收入是(答案)元。

  8、小红15 小时行38 千米,她每小时行(答案 )千米,行1千米要用(答案 )小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3年青岛版:小学数学毕业考试卷》摘要:页是30页的13 ,40米比50米少%。 3、312 吨=吨千克 90分=小时。 4、六1班今天出勤48人,有2人因病请假,今天六1班学生的缺勤率是。 5、0.8:0.2的比值是,最简整数比是 6、从甲城到乙城,货车要行5小时,客车要行6...
相关文章2004年秋季安溪县小学语文第十一册期末考试二年级试卷:六年制小学语文第三册段考试卷
小学毕业班语文模拟考试卷一年级小学新标准语文第一册期末考试卷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