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记

2013-05-17 作者:张婧妍 | 奶糖 蛀牙 松鼠 

  一天,小猪放学回到家中,看见桌上摆着许多花花绿绿的糖果,有酸枣奶糖、草莓奶糖、芒果奶糖鈥︹φ媸瞧分址倍嘌!小猪最喜欢吃水果奶糖了,他抓起一大把就往嘴里送,早忘记妈妈曾经嘱咐过的话了。不一会儿,一大盒糖就被他吃了个精光!

  晚上,小猪的牙忽然疼了起来,而且越疼越厉害,疼得他哇哇大哭,一夜都没合眼。

  早上,小猪的嘴巴肿得大大的,眼睛哭得红红的,甭提有多难看啦!妈妈赶紧带他去松鼠医生的诊所检查,松鼠医生仔细看了看小猪的牙齿,又扶了扶眼镜,对小猪说:鈥溎阕钕不冻允裁?鈥澬≈硗掏掏峦碌厮担衡溛意︹ξ易钕不冻遭︹Τ运烫橇蒜︹Πビ!痛死我了!鈥濃溦饩投粤耍闶浅粤舜罅康奶遣虐蜒琅烧庋摹b澦墒笠缴怠=幼牛墒笠缴槐咧瘟埔槐哂镏匦某さ厮担衡溡院竺刻熘辽僖⒘酱窝溃有【鸵珊孟肮摺<亲×寺?鈥濃溂亲×耍ビ!鈥︹τ痔哿!鈥澬≈砣滩蛔『傲似鹄础K墒笠缴∫⊥罚坏冒研≈淼闹栏蔚袅恕

小猪吃糖记

  吃了一番苦头的小猪再也不敢贪吃糖果了,他严格按照松鼠医生的吩咐去做,从此再也没有过蛀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猪吃糖记》摘要:大的,眼睛哭得红红的,甭提有多难看啦!妈妈赶紧带他去松鼠医生的诊所检查,松鼠医生仔细看了看小猪的牙齿,又扶了扶眼镜,对小猪说:你最喜欢吃什么?小猪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最喜欢吃…&hel...
相关文章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