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音乐教案:小仙女的音乐盒

2013-05-17  | 仙女 听辨 音乐盒 

  活动目标:

  1、能听辨音源的方向,提高听辨的能力。

  2、能遵守游戏规则,愉快地参与游戏。

  活动准备:

  1、动物的头饰人手一个。

  2、洋娃娃、手机数个。

  活动过程:

  一、 捉迷藏游戏:听辨声音的来源

  1、师:小动物们好!(小鸟姐姐好!)今天我们和小仙女一起要到森林里去捉迷藏。(进场)

  2、师:用你们的小耳朵听听看小仙女藏在哪里?(幼儿游戏2遍)

  2、 师:哎呀,小仙女又躲起来了,这一次小仙女要小动物们朦上眼睛去找了,如果你找到她了她就会亲你一下。(游戏3次)

  3、 小结:小朋友每一次都能找到小仙女,你是怎样找到她的?(用耳朵仔细听音乐)你们真能干,会听着音乐找到小仙女躲的地方。

  二、 跟着声音走:听辨声音的运动

  1、 师:这一次小仙女又要请小动物们来听着音乐找她,你们可要仔细听哦,这一次小仙女会一边走一边唱歌,听好了她会走到哪里去?(小仙女停下来)鈥溈纯矗∠膳叩侥睦锪耍库濃︹溑叮颐歉判∠膳吹揭桓雒览龅牡胤健D忝强纯从行┦裁囱剑库潱ü劭粗芪У幕肪常康鞴嬖颍弘涎劬Γ枚涮乓衾肿叩模康鳎鹤邢柑舫裁捶较蜃吡耍

  师:这里的风景真美,我们和小仙女在这里玩捉迷藏的游戏吧。记住:小仙女的声音朝哪里走,我们就跟着朝哪里走,这样就会很快找到她的。(游戏2遍)

  小结:小动物们真聪明,知道声音朝哪里走就朝哪里找。

  三、 曲线运动

  师:鈥湴パ剑『拥搅耍颐且乒『印bρ剑懊嬗质且蛔∩狡拢颐且黄鸱グ伞#ǹ砂凑涨懊嬗锥档挠蜗罚

  四、 出场

  师: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天快黑了我们跟小仙女再见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音乐教案:小仙女的音乐盒》摘要::听辨声音的来源 1、师:小动物们好!小鸟姐姐好!今天我们和小仙女一起要到森林里去捉迷藏。进场 2、师:用你们的小耳朵听听看小仙女藏在哪里?幼儿游戏2遍 2、 师:哎呀,小仙女又躲起来了,这一次小仙女要小...
相关文章小班艺术:小仙女的音乐盒音乐 小仙女的音乐盒
小仙女的音乐盒音乐:随着“小仙女”前进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