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师大版英语第七册:Lesson13教案(刘朝晖)

2013-05-17  | 英语 第三人 现在时 

  Teaching aims:

  Knowledge aims:

  1. 复习表示运动的词汇,并能听、说、读、写单词basketball,baseball等。

  2. 能熟练掌握句型:He/She likes鈥.使学生初步掌握一般现在时第三人称单数的特点。

  3. 熟练表演Learn to say部分的内容并改编小对话。

  Ability aims:

  1. 继续培养学生鈥溙⑺怠⒍痢⑿粹澋挠⒂镅澳芰Γ芄辉谑导实那榫持校盟У闹队胨私涣餍畔ⅰ

  2. 使学生在活动中带着学习英语的乐趣,充分发展创新思维能力和语言交际能力。

  Emotion aims:

  1. 调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2. 培养学生敢于、乐于与他人用英语进行交流的信心。

  The key points:

  使学生初步掌握一般现在时第三人称单数的特点。语法项目一直是学生最难掌握的部分,我的理念不是为了语法而语法,而是让学生通过一次次的例句和大胆的尝试、探索去接触、去理解。

  The difficult points:

  一般现在时句型中,第三人称单数动词的变化。

  Teaching Methods:

  全身反应法、直观法、任务型教学法、情景表演法、游戏法

  Teaching aids:

  图片,彩粉笔,CAI。

  Teaching procedures:

  (一)Greeting 师生互相问候,自由对话。

  (1)Nice to see you .

  (2)How are you today?

  (3)Are you happy? It鈥檚 a good day for sports. Let鈥檚 do some games,OK?

  (二)Warming up 通过朗朗上口的chant复习学习过的表示运动的词汇和句型。

  (1)Basketball, basketball, basketball , I like basketball.

  (2) Football, football , football ,I like football.

  (3) Ping-pong , ping-pong ,ping-pong ,I like ping-pong .

  (4) Swimming, swimming ,swimming, I like swimming

  (5) Running , running, running, I like running

  (6) Diving, diving, diving, I like diving.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辽师大版英语第七册:Lesson13教案(刘朝晖)》摘要:乐趣,充分发展创新思维能力和语言交际能力。 Emotion aims: 1. 调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2. 培养学生敢于、乐于与他人用英语进行交流的信心。 The key points: 使学生初步掌...
相关文章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小学五年级英语教学计划
五年级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卷英语能力提升班教学计划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