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做哪些工作会影响健康?

2013-05-17  | 长时 工作 空服员 

  如果孕妈咪的工作属于会接触化学药品,或者较为粗重工作,常常需要提20公斤以上的重物,抑或工作场合噪音较大,象是PUB,则须视情况考量是否继续工作。此外,象是空服员需要高空飞行,则可考虑转任地勤或是短程飞行。

  许多妈咪发现自己怀孕,一则以喜一则以忧,担心自己的身体是否能继续胜任工作,此时妈咪需要检视自己的工作性质,可依照自己的身心状况决定是否需要继续工作或者留职停薪。

  上班族孕妈咪因为需要兼顾工作,因此更需要懂得调整自己的作息,逞强对自己和肚中的宝宝并不好,长时间处于压力过大的环境下,孕妈咪会显得更无法承受怀孕期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做哪些工作会影响健康?》摘要:自己的身体是否能继续胜任工作,此时妈咪需要检视自己的工作性质,可依照自己的身心状况决定是否需要继续工作或者留职停薪。 上班族孕妈咪因为需要兼顾工作,因此更需要懂得调整自己的作息,逞强对自己和肚中的宝宝...
相关文章孕妇到底不适合干哪些工作孕妇晒太阳 胎儿脑健康
孕妇应回避的工作孕妇每周工作不应超过24小时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