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要尽力猜出他是谁

2013-05-17  | 画中人 出题 他是谁 

  这是一个猜谜游戏。用几个标题来描述一个人,玩家则尽力猜出他是谁。游戏没有人数限制,所需道具仅为纸笔。孩子们很喜欢跟自己的伙伴一起玩。

  解释一下如何描述一个人物,其实描述人物跟描述季节、动物、色彩或服饰一样,要抓住重点。可以给孩子一些案例,比如鈥溗裣奶斓奶簟⑾袢崴车拿ㄟ洹⑾窕鸷斓牡靥衡潯5焙⒆永斫饬苏馄渲械墓丶螅涂梢月砩峡加蜗妨恕

  玩家可以任意挑选一人(此人必须在房间内)作为猜测对象,但不可以说出他是谁(或者注视他)。

  其他人通过提问的方法,获得必要的信息,以猜测他究竟是谁。比如:

  鈥溗┳诺氖呛沃址危库

  鈥溗鞘裁炊铮库

  鈥溗鞘裁蠢嘈偷纳碳遥库

  鈥溗悄囊焕嘟谌眨库

  选中猜测对象的玩家必须回答问题,以提供线索。

  猜出正确答案者,将成为下一轮的出题者。或者依次轮流出题。

  可以选择各种类型的人物作为猜测对象,比如所有人都熟悉的电视或故事中的主人公、亲戚或同学。

  用简笔画的方法,在一张大纸上画一幅人物画,让所有人都能看到画面上的内容。

  边画边猜,第一个猜出画中人者为胜。

  由胜者或其他人依次画出自己心中所想的人。

  主要培养技能:创造性,言语流畅度,语言技巧(采用明喻或暗喻等技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玩家要尽力猜出他是谁》摘要:测他究竟是谁。比如: 他穿着的是何种服饰? 它是什么动物? 它是什么类型的商家? 它是哪一类节日? 选中猜测对象的玩家必须回答问题,以提供线索。 猜出正确答案者,将成为下一轮的出题者。或者依次轮流出题。 可...
相关文章圣诞彩色气泡消除现代版纸娃娃
cartoon—卡通对对碰WordSearch 英文字母大搜索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