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和别人说你的秘密

2013-05-17 作者:买火柴的大叔 | 魔法 袍子 法术 

  有一个小魔法师跟着师傅学了很多年魔法,现在他终于学会了师傅所有的法术。于是他准备到外面的世界去闯闯, 在小魔法师离开前,魔法师师傅把自己的大袍子给了小魔法师,并对他说:鈥溙牛铱砂耐降埽阋丫Щ崃撕芏嗟姆ㄊ酰坏貌凰的闶歉鲇胁呕哪ХㄊΓ蚁衲阏饷创蟮氖焙颍姑谎Щ崮阋话氲姆ㄊ酢2还阋亲畔旅娴娜浠埃蝗荒阋槐沧右沧霾涣宋按蟮哪ХㄊΑb

  小魔法师记住了师傅说的三句话.

  第一句话:

  你要永远穿着我给你的袍子,虽然我的袍子又破又旧,但是它很干净。如果你穿着鲜艳的袍子,一定会吸引很多人注意到你,你不知道,谁会对你好,谁会伤害你。

  第二句话:不管你每天做了什么事,睡觉前,一定要想想自己今天得到了什么。如果你什么也不想,那么明天你什么也不会得到。

  第三句话:记着,我可爱的徒弟,对别人永远不要说出你的秘密。

  于是小魔法师穿着师傅的袍子上路了,师傅的袍子对他来说还有点大,不过他决定听师傅的话,穿着这件又破又旧的袍子。

  小魔法师来到了一个国家,这个国家可不得了,来了很多魔法师,他们都穿着鲜艳华贵的魔法袍。原来王国里面将会举行一个盛大的魔法比赛,获胜的人将会被国王派去救出美丽的公主。

  原来国王的公主被一个邪恶的魔法师抓走了,躲在了一个岛上。

  小魔法师决定也参加比赛,因为这会让他成为一个英雄,也可能让他娶到美丽的公主。小魔法师给自己报了名,就开始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第二天比赛的时候,小魔法师发现,那些穿着漂亮魔法袍的魔法师都不见了,原来有一些参加比赛的魔法师,在比赛前,偷袭了别的魔法师。那些穿着鲜艳华贵魔法袍的魔法师很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

  看来师傅的袍子给他带来了好运,如果被人偷袭的话,他可能今天也不能参加比赛了。

  比赛的时候,小魔法师用了三个自己最满意的魔法就把对手打败了。其实小魔法师还有一些自己更满意的魔法。

  就这样,国王从魔法师里面选出了3个魔法师去救自己的女儿,当然小魔法师就是其中一位。还有一位比小魔法师大一点的魔法师,还有一位很老的魔法师。

  小魔法师和其他两个魔法师上路了,他们来到了岛上,那个抓走公主的魔法师也是个厉害的家伙。

  到了岛上,另外两个魔法师把小魔法师丢下了,因为小魔法师还像个孩子,他们可不愿意和小魔法师一起分享救出公主的功劳。

  小魔法师一个人在岛上找公主,可是不管他怎么找,都找不到公主和那个邪恶魔法师在什么地方。

  一天晚上睡觉前,小魔法师想起师父对他说的话,如果今天自己什么都没得到的话,那么明天自己也不会得到什么,于是小魔法师站了起来,要好好的再找一下,至少要发现点什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别和别人说你的秘密》摘要:你好,谁会伤害你。 第二句话:不管你每天做了什么事,睡觉前,一定要想想自己今天得到了什么。如果你什么也不想,那么明天你什么也不会得到。 第三句话:记着,我可爱的徒弟,对别人永远不要说出你的秘密。 于是小...
相关文章小龙人分析孩子哪来的秘密?
孩子的秘密发展小过程孩子的“秘密”需善待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