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快乐

2013-05-17 作者:买火柴的叔叔 | 小女 叉子 布丁 

  女儿一天天长大了,于是爸爸妈妈准备让小女孩学着做点事情,这样小女儿长大了,就会成为一位勤劳美丽的姑娘。

  于是妈妈对小女孩说:鈥溙牛Ρ矗阋丫逅炅耍愕醚Щ嵴碜约旱耐婢摺⒁路⑿雍妥约旱男∥葑印b

  接着小女孩开始整理自己的衣服、玩具、鞋子和自己的小屋子。不过小女孩的东西真的太多了,整理了好久,还是乱乱的。

  于是小女孩很失望,这么多的东西,怎么整理啊?

  如果我是一个天使多好啊,每天穿着美丽的衣服,什么也不用整理,多快乐啊!小女孩想。

  小女孩把东西整理了一遍,就下楼了,小女孩的房间里还是那么乱,房间里的东西太多了,小女孩一点也不愿意整理。

  小女孩肚子饿了,准备下楼找点布丁吃,她最喜欢吃布丁了。

  不过小女孩刚到冰箱前,爸爸就把她叫住了。爸爸对她说:鈥溙牛仪装谋Ρ矗涂煲苑沽耍憧刹荒艹阅敲炊嗟牟级 b

  小女孩很生气,爸爸连布丁都不让她吃。

  爸爸接着对小女孩说:鈥溙牛仪装谋Ρ矗阋丫5岁了,你得学会在餐桌上放上盘子,叉子和食物。等你学会了这些,你就会成为一个好姑娘。鈥

  于是小女孩开始在餐桌上摆盘子、叉子和食物,是蔬菜和火腿,都是她不喜欢吃的东西。

  小女孩胡乱的摆完盘子、叉子和食物,一家人就开始吃饭了。虽然小女孩摆的东西不怎么样,不过爸爸妈妈还是觉得很高兴。

  小女孩坐在餐桌上想,如果我是一个天使多好啊!每天吃着最好吃的东西,什么都不用摆,那是多么快乐啊!

  吃完饭,小女孩到了自己的小屋子里。一整天,小女孩都在想,如果自己变成一个天使多快乐啊!

  吃完晚饭,小女孩躺在床上睡不着,因为她实在太想做一个天使了,成为一个美丽的天使多快乐啊!

  上帝突然出现在小女孩的窗前,上帝把爸爸妈妈和小女孩叫道自己的面前。

  上帝问小女孩:鈥溎阆氤晌晃幻览龅奶焓孤穑库

  小女孩看着上帝,不停的点头,说道:鈥澪蚁氤晌桓隹炖值奶焓梗♀

  上帝对小女孩说:鈥満冒桑俏胰媚阕鲆桓鎏焓梗还挥幸惶欤抑荒苋媚阕鲆惶斓奶焓埂b

  小女孩很开心,自己就要做一天的天使了。

  上帝对小女孩的爸爸妈妈说:鈥湵鸬P模魈焖突峄乩吹摹b

  于是小女孩告别爸爸妈妈。上帝带她到天堂去做一天的天使。

  小女孩和上帝消失了,来到了天堂。

  上帝先给了小女孩一对天使的翅膀,小女孩高兴坏了;然后上帝又给了小女孩一件天使的衣服,小女孩穿上天使的衣服就像真的天使一样美丽。

  鈥満⒆樱衷谀愀牌渌奶焓谷スぷ靼伞b澤系鄱孕∨⑺档馈

  于是小女孩跟着其他美丽的天使出发了。

  鈥澨焓姑且プ鍪裁纯炖值氖铝耍库溞∨⒑芎闷妗

  天使们带着小女孩到了天堂的乐园,乐园里住着很多很多的人,他们看到天使来了都非常的开心。

  鈥満昧耍颐强脊ぷ髁恕b澮桓鎏焓顾档馈b溝衷冢颐敲扛鎏焓瓜雀10000个人摆上餐桌,餐具和吃的东西。鈥

  于是天使开始干活了。小女孩没想到天使也要摆餐桌,还要摆上10000个人的餐具。等所有的天使都摆完了,小女孩才摆完5000个餐桌,餐具和食物。于是其他的天使帮助小女孩把所有的餐桌,餐具都摆完。

  等天堂的人们吃完饭。一个天使又说:鈥澓昧耍衷谖颐且枷乱桓龉ぷ髁恕H嗣且丫酝炅耍颐歉冒锼窍匆路矸考淞恕N颐敲扛鎏焓挂10000个人的家。鈥

  于是天使们又开始干活了,小女孩没想到天使也要整理衣服,还要整理10000个家。等所有的天使都整理完了,小女孩只整理了1000个家,于是其他的天使帮助小女孩把所有的家都整理完了。

  天使们看到天堂的人们都很快乐,快乐的说:鈥澖裉斓墓ぷ鞫甲鐾炅恕b

  接着就带着小女孩回去了。

  天使们带着小女孩来到上帝的身旁。上帝对天使们问:鈥澖裉斓墓ぷ骺穆穑库

  天使们回答:鈥澖裉斓墓ぷ骱芸摹b

  上帝接着对天使们说:鈥澓昧耍酉吕矗颐浅苑拱伞b

  于是上帝开始摆起了餐桌,餐具。天使们这次开心的坐到了餐桌上。

  接着上帝在餐桌上摆上了食物:白面包和牛奶。

  鈥澫衷谖颐强伎牡某苑拱桑♀溕系劭牡亩蕴焓姑撬怠

  天使们吃了起来,她们是那么开心!

  可是小女孩一口也没吃。

  上帝吃完饭,对小女孩说:鈥澓⒆樱蚁衷谒湍慊丶摇b

  上帝带着小女孩一下子就回到了家了。

  爸爸妈妈看小女孩回来了,很开心,问小女孩:鈥澅Ρ矗鎏焓箍炖致穑库

  小女孩一个人跑到了楼上,大声的声的说:鈥澴龈鲂∨⒖炖值亩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使的快乐》摘要:。 不过小女孩刚到冰箱前,爸爸就把她叫住了。爸爸对她说:听着,我亲爱的宝贝,就快要吃饭了,你可不能吃那么多的布叮 小女孩很生气,爸爸连布丁都不让她吃。 爸爸接着对小女孩说:听着,我亲爱的宝贝,你已经5岁了...
相关文章好天使与坏天使审题中见智慧 《永远的白衣战士》一课的导
盛大的婚礼美丽的天使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